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西瓜苗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西瓜苗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小小的陽台,陽台上種着一些不知名的植物。平時,我喜歡在這兒靜靜地與大自炙交流,傾聽它的心聲。

  有一次,我無意中將幾個西瓜籽吐在了肥沃的土壤里,原本只是帶着好玩的心態,沒想到,幾天後,它們竟然能從土壤里竄出自已美麗的綠色身姿!

  我有些驚嘆了:這些小西瓜苗是擁有多強大的生命力,多頑強的意志,多堅定的信念才能破土而出!它們斜着身子,小小的身體彷彿蘊含著無限巨大的能量!

  我詢問爸爸:“為什麼它們能夠發芽並茁壯成長呢?”爸爸沉默不語,許久,才回答我:“因為它們想要成長!想要汲取美好的陽光雨露的啊!”

  霎然間,聽了爸爸意味深長的話,我突然愣住了:難道就是如此?難道就是它們想要成長?我不由得被小西瓜苗的勇敢與堅定而折服,同時心中也有些絲絲不安:它們真的能夠成功嗎?

  我想,它們會成功的,在小西瓜苗身上,我得到了一個將讓我終身受益的啟示:一個人,只要擁有頑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並且從始至終都相信自已必將成功,那麼,成功,也就會在你左右。

  成功不成功,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我相信小西瓜苗一定會茁壯成長,努力完成自已的願望——結出西瓜給人們品嘗的!

  六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小西瓜苗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西瓜苗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