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片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片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震耳欲聾的鼓點聲,開幕儀式開始了。我看了看大家,都是精神煥發、朝氣蓬勃的樣子。我挺了挺胸,便敲着鼓,邁着闊步向前走。振奮人心的鼓點聲使操場上沸騰起來了。鼓號隊、花隊、評委隊及各個班的班隊按順序來到了操場中央,其場面壯觀盛大。  

   

  開幕式完畢,激烈的比賽就一個緊接一個開始了。激動人心的800米賽跑、激烈的100米賽跑……每一項比賽都有着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我們。每一聲槍響,都牽動着大家的心,成功的時刻總能引起大家的歡呼。整個上午,便在加油聲與歡呼聲中度過。  

一個上午匆匆而過,只剩下一個下午的時間了。也不知怎的,心中不禁感到一陣依依不捨。畢竟,這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次校運會了,而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下午了。  

很快便到了女子200米比賽了。賽跑的那一刻,令我終生難忘。那情景,現在仍清清楚楚地在我腦海中盤旋:我的同學都拚命地為我加油,那一刻,我心中的熱血沸騰了。這情景以前已看過好多次了,但惟有這一次,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大家都是那麼親切!當時,我的心被震撼了。

  每次校運會,最緊張的時刻總是聚集在接力賽上。裁判員手中的旗剛落下,三個班的第一個同學便爭先恐後地跑起來了。頓時,加油聲不絕於耳。漸漸的,我們班領先了,大家都興奮地叫着,跑得更歡了。當接力棒落到了第一個同學的手中時,班上的同學爆發出了勝利的歡呼。這一刻,我再一次被深深地震撼了。看着滿臉笑容的同學,“團結就是力量”這句名言才真正地刻在我心中。六年的同學啊,是那麼令人留念,想到即將離開共處六年的同學,心中不免有些傷感。大家整齊的口號,“飛馳”在操場上的同學,獲獎時的歡呼聲,此時,一幕幕在我腦海中“回放”。

  今天,我真正地體會到了班級的溫暖!  

  早已盼望的運動會今天就要召開了,我好激動、好激動啊!早早的我們一路小跑到了學校,在去體育場的路上,大家異常地興奮,七嘴八舌地議論着怎樣比賽,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南充市體育運動場。運動會入場式,我們踏着激昂的進行曲進入了賽場,當我們經過主席台時,大家齊聲高喊口令,我們的聲音非常宏亮,這時,我們感到好高興、好自豪啊! 

  通過這次運動會,使我認識到,只有大家團結協作,共同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績。

  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就要來臨了,我躍躍欲試,摩拳擦掌,準備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

  首先進行的是四年級男子60米預賽。正巧,我是女子60米的,於是我向報名處跑去。男子60米很快比完了,彬彬同學跑了個小組第一,進入了決賽。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非常緊張,心就像一隻小兔子在“咚咚”直跳。只聽裁判員“啪”的一聲槍響,我像一支離弦的箭快速衝出起點。風在我耳邊呼呼作響,我拚命沖向終點。同學們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簡直震耳欲聾。

  雖然這次校運會我們班沒有取得勝利,我相信,下次運動會一定會更加激烈。  

  時間像飛箭,短暫的一天過去了,運動會也結束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運動會,它凝聚了我們班所有人的心血。啊,這是一次多麼有意義的運動會!  

  她剛一跑,就像是一頭脫了韁的快馬,直奔向終點。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片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