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片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片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片斷

  講着講着,伍老師停了下來,臉色沉了下來,嚴肅地盯着第三組的某一處,我試圖順着他的目光尋找到他在看的位置,可是我總感覺他像在看我的語文書,卻又像在看陳薇東的書包。我下意識地低下頭,彎下腰檢查是不是周圍有垃圾,結果卻一無所獲,地面上乾乾淨淨的。我抬起頭看着伍老師,只見他又向後看去,我習慣性地順着看過去,只見石磊在教室後面收拾垃圾桶。第三組的同學們紛紛彎腰撿紙屑,排桌子的排桌子,撿紙屑的撿紙屑。突然王雅璐回過頭來對我說:“杜鈺萱,你們的桌子歪了。”我趕緊拍了拍董驍,叫他看看。原來是桌子的後腿嚴重出界,兩人一起將桌子向後拉了一點便整齊了,坐好后再看着伍老師。教室里的騷動終於平息下來了,伍老師的臉色也恢復正常,繼續講課。

  人物素描

  奧數課放學后,我迅速穿過自行車道,走上公共汽車站台,等車的人挺多。我環顧四周,只見一個酷酷的小夥子手拿報紙,嘴裡吹着口哨兒,還用腳打着拍子,不時抬頭看看自己要等的車來沒;一名高中的大姐姐穿着校服聽着MP3朝柏油馬路上張望;右邊有一位老爺爺帶着一個小女孩坐在凳子上,小女孩留着齊耳短髮,手拿一串炸年糕正津津有味吃着,爺爺坐在邊上身穿白T恤,笑眯眯地拿着一個漂亮的糖畫,看來是準備給小女孩吃的;幾個與我同齡的男生在旁邊眉飛色舞地談論着電腦、遊戲等,互相交流着通關的獨門秘籍……我不時微微前傾向左望去,希望83路公交車能快點來。“別吃。”一位阿姨嚴厲喊道。我循聲望去原來是旁邊一個2、3歲的小女孩把手伸到嘴裡吮吸,被媽媽輕輕打了一下,還在笑,看來是故意的。不知什麼時候,有人大喊“83路來啦!”原來是旁邊男生跑到前面去“偵查”發現的,便大聲喊叫提醒同伴們。只感覺腦子裡“嗡嗡”作響,但還是快步上車。“嘀,學生票!”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六年級:杜鈺萱

您正在瀏覽: 作文片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