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吞炸彈(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吞炸彈(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大雁南飛,轉眼秋天就來了。

  烏鴉收拾行囊,動身去采果子。妻子一把拉住他說:“孩子他爸,聽老人講,那種果子成熟後會爆炸的,還是別去的好啊!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和孩子們可怎麼過呀!”

  “哇!哇!哇!我這一輩子過的橋比你走的路還多,什麼果子沒吃過,從來沒聽說過有能爆炸的果子,你們女人真是見識短!”烏鴉甩開妻子的手,頭也不回地出門去了。

  烏鴉飛到那棵樹前,春天的景象不見了,只見小小的果子,變成了柚子般大,青色變成了金黃色,陽光一照,閃閃發光,陣陣誘人的香氣撲鼻而來。果子們排成行,一個個張開笑臉,正在歡迎自己呢,真是太迷人了!烏鴉好不得意,毫不客氣地打開布袋,伸手去摘。

  果子大姐早有準備,攔住烏鴉說:“烏鴉大伯,您遠道而來,肚子一定餓了,吃飽了再摘,好嗎?”

  “還是你想得周到。”

  “烏鴉大伯,我長得最好看,您就先吃我吧!”

  烏鴉剛才沒顧得上細看,現在仔細一瞧果子大姐,哎唷!金黃色的圓圓的臉蛋,又豐滿,又美麗。他的口水流了出來,張大嘴巴,對着果子大姐,使勁一咬,恨不得一口把她吞下去。

  “轟!”一聲手榴彈似的巨響,果子大姐長得異常堅硬的果皮,一下子炸開了,皮殼碎片飛出20多米遠.烏鴉的腦袋開了花,身體像一堆臭狗屎,“啪”一聲掉在地上。

  貪婪的傢伙終於落下了個可恥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烏鴉吞炸彈(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吞炸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