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5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5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管校長怒火中燒,從凳子上站起來,“這位同學,請你說話注意一點,我是你的長輩!”

  “哼,長輩又怎麼了?長輩做壞事就可以原諒嗎?!”老大也顯得很生氣,沒等軍師說話,就大膽地回了過去。

  校長室的空氣頓時像凝結了一般,一陣子過去了,還是那麼安靜。

  管校長跟老大對視了一會兒,緩緩坐下了下去。“你們都出去吧,你留下。”管校長指着老大說。

  老大依然盯着管校長,毫無半點懼色。小溪一群人走出了校長室,走向教室,在校長室的樓的樓道上還能隱約聽到校長室裡面的爭吵聲,接着便是“哐”的一聲,是管校長把老大趕出校長室了吧,小溪想。 那群跟班議論紛紛地在後面走着,那個軍師道:“又是老大把管校長的門摔了一回,做校長的兒子真夠威風!”

  ……

  後面的話小溪沒有聽清,她只聽見了軍師的話,原來,那個老大是管校長的兒子,但是為什麼卻從未聽起管校長說她兒子的事?可是,管校長可是校長啊,怎麼自己的兒子卻是這個學校的小混混中的老大呢?難道管校長跟她的兒子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才有如此大的代溝嗎?……無數的問號在小溪腦海中徘徊。也罷也罷,不想了,這些事反正不管我事,小溪想。

  木之本希因為中午受了點驚嚇,有點更安靜了。小溪看着她,覺得好笑——日本女人不僅溫柔,而且還很容易讓人有保護慾望,不過——她小溪應該是不會想去保護她的吧。  

  第二天上午的晨會,管校長在講台上一字一字地宣布:管楓等男同學在昨日午時到學校食堂鬧事,實屬學校不良風氣,予以開除懲罰,以示警告。

  這次晨會沒了管校長好玩有趣的哲理小故事,只是草草宣布了幾個通知,還說了那次樂隊比賽把歐陽老師給打敗了,再是升旗做操便讓同學各自回教室了。

  那幾個被開除的學生,除了老大外,大都還都歡歡喜喜地唱着李宇春的《差生》,“差生”的本質就是這樣,天不怕,地不怕。 之後的幾天,也沒有見到管校長。不過期末考就臨近了,大家也無心再去理會管校長與她兒子,或者說她家裡的事情,不過她這種“大義滅親”的行為還是挺讓同學們高興。  

  離最後的考試還有3天,馮老師讓木之本希去一次校長室跟管校長再要個印“獎”字的紅印章。木之本希來到校長室門口,正要抬手敲門,突然,她聽見校長室里傳出了管校長的聲音。

  “局長,我不能再當這個校長了。”管校長的語氣聽起來有些無奈。

  “為什麼?不是幹得好好的嗎?聽說你還因為要改良學校風氣開除了幾個學生呢!”是一個年邁的男人的聲音。

  “就是因為那幾個學生。其實……我的兒子也在那之內。局長,我做為一個校長,卻把自己的孩子管教成這樣,實在是不配再當校長了。”

  “哦?怎麼?我還以為管校長把學生治理得那麼好,孩子也會很有知識和教養呢。但是,管校長,到底是為什麼?你的孩子會變成這個樣子。”

  “……局長,這是我們家裡的事情,抱歉,恐怕您知道又要費心了。”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5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5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