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6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68)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就讓她去我們那兒住一陣子吧,我看小溪如果沒有文琪,回家住了一天就要吵着搬回來了。”小溪的爸爸看着小溪,對文琪的媽媽說。 

  “可是,這多麻煩你啊,你們還給了我們家那麼多錢……”文琪的媽媽猶豫着。 

  “別可是什麼了,這些錢只不過是舉手之勞,以後要是文琪掙了錢,也可以考慮還我一些啊,或許那個時候,我已經是窮困潦倒的人了,那些錢還會是我的救命錢呢。” 

  “呵呵,不會的不會的,那——那就讓文琪住些天吧,就勞煩你了。” 

  “嗯。” 

  於是文琪就順理成章地被小溪搬回了家。 

  一下車,進了那豪華的大門,木之本希就出現在了大家的眼前,她正在門前的花壇閑逛着,就看見一隊人馬回來了。小溪面無表情地盯着木之本希,木之本希也有點尷尬,只是微微笑着,心裡卻緊張得要命,她不知道爸爸有沒有說服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 

  見此情景,爸爸連忙出來打圓場,“小溪,你快進去吧,先把衣服整理好,再帶文琪到處看看——文琪還沒有來過我們家吧。” 

  “哦,文琪,我們走。”小溪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拉着文琪的手就往這座大屋子裡面走。 

  “嗯……”文琪覺得木之本希的處境挺不好受。 

  小溪拉着文琪進屋,就有傭人來替她們拿東西,對她們畢恭畢敬的。兩個孩子跟着傭人一起上了樓,油亮的地板走起來沒有任何磕碰,不過也似乎一不小心就會跌倒。 

  女佣人幫小溪開了房門,小溪對那個傭人說:“好了,我自己整理,你下去吧。” 

  “可是小姐,老爺說讓我來幫你整理。” 

  “不用了啦。我自己能行,又不是什麼豌豆公主弱不禁風的,你還是下去服務那位遠道而來的二小姐吧。對了,文琪的房間由我選,我會帶她去的,你下去,去吧去吧。”小溪不耐煩地說,還揮手示意傭人離開。 

  女佣人走後,把門關上,小溪就自言自語地說:“不曉得那個人的房間在哪裡。” 

  “小溪,你還是沒有接受她誒,‘那個人’可是你的親妹妹耶。” 

  “只是半個親妹妹嘛,而且你說了試着接受的啊!” 

  “話是這麼說,但你也沒有去嘗試啊,一見到她就很生氣的樣子,真是個不好的開始。” 

  “我也不想很生氣嘛!是那個木之本希自己長着一副讓人見了就生氣的臉啊。” 

  “哦?那為什麼我見了就不生氣?” 

  “你,文琪是怪胎啦!” 

  “……你,你才是怪胎叻,算了,我人好,不跟你計較了,不要光顧着自己整理衣服,先給我指好房間。” 

  “哦哦哦,我們現在就去。”小溪說著便放下了手中的衣物,帶着文琪走出房間,“我要你住在隔壁!” 

  於是文琪和小溪打開了隔壁一間房的門,令小溪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房間已經擺滿了東西,而且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跟自己的房間差不多地擺上了不計其數的毛絨玩具,似乎沒有了空隙,但是雖然東西多,看起來卻不像小溪的房間那樣亂,而是井然有序地排放着。靠窗一邊還有一張小床,似乎是有人住了或是為人準備的。顯然,這不是為文琪準備的房間,小溪的爸爸是早上才毫無計劃地勸說文琪住在家裡的。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6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6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