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香香的,是甜甜的,紫色的外衣包裹着一個白嫩嫩的娃娃。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美味——山竹。

  剖開紫得發亮的外殼,便能聞到一股來自熱帶領域的氣息——清新的果香味。灌進鼻中,疲憊、勞累全部都被獨特的濃郁的香氣代替了,腦海里只有無盡的愉悅、快樂。這樣的感覺是想象不出來的……。流出能蓋過所有煩惱、陰暗的飽滿果汁,像蛇纏住我的鼻唇,像醉在郁紫的酒里,像甘霖降在乾涸的心田。

  勺子輕輕挑起鮮嫩汁多無雜碎的果肉放入嘴裡,味蕾瞬間受到愛撫般綻放了。酸甜可口的汁水滑進食道,滿足得心花怒放!就同於山竹外殼的深如茫宇的紫色一樣,全都在腦海中放電影一樣滑過。不得不說,山竹太可愛,太美妙了!

  直至吃完,才從夢裡醒來,卻是空虛。只好吮吸着手指、勺子回味着……

  西昌市第二小學六年級:葛浩廷

您正在瀏覽: 山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