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脆皮炸雞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皮炸雞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脆皮炸雞腿 

  我愛吃的食物有很多,可我最最最喜歡吃的是——脆皮炸雞腿啦! 

  它有金黃的珍珠般的脆皮包裹着,鮮嫩的雞腿肉吃起來滿嘴流油,香有一種黑胡椒鹽的咸香……一大口咬下去,啊!滿嘴流香!哦,那個爽勁,從嘴裡一直香到心窩裡!簡直就是一種享受,讓你回味無窮! 

  由於我超愛吃脆皮炸雞腿,所以一想起它就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買脆皮炸雞腿,要不就死賴在那裡念藏經似的哼着:“我要吃脆皮炸雞腿!我要吃炸雞腿……”。這不,爸爸就受不了我的“超級無敵哼哼功”正要帶我去呢! 

  到了麥當勞我就立刻“飛”到櫃檯前對服務員阿姨說:“我要四個炸雞腿!”說完我就找一個位置坐下等着爸爸拿雞腿來。呵,不一會,那香噴噴的脆皮炸雞腿就來咯! 

  說時遲那時快,我拿起叉子就向香味誘人的雞腿進攻。一陣狼吞虎咽后,便只剩下爸爸手裡的那隻脆皮炸雞腿了,我眼巴巴的瞅着爸爸細嚼慢咽地吃着炸雞腿。唉,我饞啊!我後悔我吃的那麼快,還沒有吃夠呢!

您正在瀏覽: 脆皮炸雞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皮炸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