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老師大碰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老師大碰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際老師大碰撞

 江蘇省 江蘇省海安縣胡集鎮第二中心小學六三 景伯軍 我心目中的老師不是蠟燭,也不是春蠶,而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顆顆明亮的星星。

“剋星”——許老師

許老師似乎天生就是做老師,整天張嘴就是數學題,閉口就是練習。他是臉色也像六月的天,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瞬間就會變成雷電交加,大雨傾盆。

說他是我們的“剋星”,是再恰當不過的了。因為只要他一進班,整個班級就會鴉雀無聲,一個個都會立刻有事做,即使就翻個數學書來看插圖,也是像模像樣,否則還真是受不了。

待到數學課,同學們更是正襟而坐,挺直胸膛,全神貫注。許老師一進教室,雙眼先是一圈掃視,然後開始上課。整個上課的過程,他的一雙眼睛就像美軍的雷達掃描不停,讓人總是提心弔膽,全身不舒服,儘管我班的數學成績在全校堪稱一流。

“文星”、“笑星”——朱老師

語文老師,從他給我們上第一課就震憾了全班,他說起話來很有味道,聽他講課全身是勁,他的腦海里似乎放着一本大詞典,每當同學們有詞不理解時,只要一舉手,保證是詞到意到,讓你滿一百個意。瞧,這不,要講春天的詩,他先是背了四五首絕句,接着又是什麼“桃紅柳綠,草色青青,鶯歌燕舞,百鳥爭鳴”,夠味吧。

說朱老師是“笑星”也不為過,一到上他的課,整個班上笑聲不斷,而他又總是充滿着激情,我們的情緒總被他調動得時刻都想爆發。瞧,黃應秋又在做小動作了,朱老師扔過去一隻粉筆頭,正中黃應秋的衣角,黃應秋並不覺察,仍在看着自己的小說,朱老師又是一個這下打中了頭,黃應秋猛抬頭,朱老師早已將目光移向了相反的方向,而且一個盡兒地講課。黃應秋又低下頭,朱老師語調充滿惋惜,“嘿——,有人都死兩次了,死不瞑目呀!”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黃應秋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直到同桌提醒才恍然大悟。

好了,我想,做老師一定得成為顆“星”,才會讓人喜歡吧。

  指導教師:朱棟

您正在瀏覽: “星”際老師大碰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老師大碰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