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心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有人說最美麗的是白雪皚皚的玉龍雪山;有人說最美麗的是清澈見底的灕江之水;有人說最美麗的是水平如鏡的西湖。我則說,最美麗的莫過於那美好純潔的心靈。 

 五年級的暑假,我來到了鄉下奶奶,剛一下車,就見到了幾個土包子在竊竊私語打量着我。哼,這群土包子看什麼看,真沒見識。想着想着便踏進了奶奶的利劍,奶奶見我來了,連忙把我領到了大庭院里。咦?奶奶家什麼時候多了個小黃毛丫頭,我望了過去打量着她:一張清秀的臉蛋,兩彎柳眉下藏着一雙純真的眼睛,還有那凌亂的麻花羞答答地垂到了肩上。奶奶見了,爬滿滄桑的臉上綻開了笑容,說:“乖孫女兒,這是俺們家的鄰居,我呀,人老了,不中用,眼睛也不好使,這女娃心眼好,天天來幫我這老太婆的忙。” 

 小女孩聽了,小臉微微泛紅笑着用濃厚的鄉音說:“姐姐,俺叫月兒,希望俺們能成為好朋友。”我瞅了她一眼,哼了一聲,便自顧自地走了出去。 

 這土包子可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我可不要和她做好朋友呢,真是貶低了我高貴的身份。走着走着,只見前面有一棵高大的棗樹,在那綠油油的樹葉中藏着一顆顆紅瑪瑙,多好看呀!我噎了噎口水,舔了舔嘴巴,望了望四周,見四周無人,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樹上摘下了幾顆紅棗。只見那紅棗紅得似火焰,我忍不住拿起棗子正準備要吃,忽然遠方傳來了一陣陣濃厚的鄉音上氣不接下氣大喊道:“姐姐,姐姐那------那紅棗不能吃。”說著順手把我手中的紅棗子扔到了河畔里。望着那正準備成為我腹中之食的紅棗子就這麼不翼而飛了,我又氣又急,扭過頭橫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便氣沖沖地離開了。 

 兩天過去了,我躲在房間里,避開那討厭的土包子,這不?那土包子又來竄門了,真不知道安了什麼心。我窩在床上,百般無聊地翻着書,我才不要理她呢!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只見她右手拎着個破舊的紅袋子,左手抹着額角上的汗珠,灰灰的小手上還可看出斑斑血絲,她那頭烏黑地麻花無力地垂在腰間上,隱隱約約可看見幾片樹葉的殘渣。她狼狽地站在門外,輕輕地敲着門,沙啞地說:“姐姐,前天俺不給你吃棗子------是俺爹噴了農藥,現在,俺------俺給你帶來了一些紅棗子,你就出來見見俺,別在生俺氣了。” 

 霎時間,我的心像是被什麼東西狠狠地錘了一下似的,疼痛得不能呼吸,我打開門,望着那張清秀的臉蛋。頓時我看見了一顆美麗的心靈,一顆金子般亮麗的心。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