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丫頭”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最可親可敬的外婆來了,他還帶來了我的表妹。姓王,名思怡,叫王思怡。她可搗亂了,就像《瘋丫頭杜真子》一樣是個瘋丫頭,讓人討厭的要命。而且他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排骨精”她都9歲了,才只有30多斤,全身都是皮包骨頭,吃飯都吃得很少,有時候就不吃了,在這裡還好,如果在家裡吃不完就不吃了,而起還非常淘氣,來到我們家把我們都搞混了!

  她們一下火車我們就像火箭一樣趕到,一到家,他們就在床上睡著了,叫她們吃飯都起不來。

  她們每天起得很早,由其是那個思怡,他晚上睡不着,把我們都給吵醒了,只能等她先睡,我們再睡,否則你是睡不着的,半夜都把被你吵醒,她還會說夢話,而且還是大叫:“媽媽、媽媽……”想睡都睡不着。早上他起得很早,她又把我們吵醒,她要寫作業,這個不會那個不會,就問我們。晚上我們已經被她折磨得夠嗆。早上又要我們起的那麼早,幾天過去我們全家的失眠了……

  他非常怕我,似乎我會吃了它。她最怕癢了,他一吵我,我就撓她癢,這是我在家的“生存之道”,不然我們就“活不了”了!

  我覺的她比瘋丫頭還要發瘋一萬倍,唉……

  深圳市南山區白芒小學六年級 陳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