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雨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雨點 

  江西省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六(2)班 

  歐陽雲昊 

  我趴在書桌上,漸漸睡著了。在夢裡,我變成了春天的小雨點。 

  春天來了,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睡了一冬天,真舒服。春風來帶我們了,她輕輕地吹,我和小夥伴們趴在軟軟的雲朵里,在前行。走着走着,我的好多小夥伴和我高興地道別,愉快地降落到人間。他們有點落到小草上,小草立刻變綠了;有的落到了花朵上,花瓣展開了笑臉,雨點把花瓣當作滑梯,盡情玩耍,調皮地蹦來蹦去;有的落在小河裡,河面馬上起了好多的水泡,魚兒游過來,來迎接春天的小雨點,河面熱鬧了許多;有的落在姑娘的彩色頭巾上,頭巾變得鮮艷無比,雨點隨着姑娘的歡笑跳起舞來;有的落在老農的嘴裡,老農笑了,深深地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彷彿看見了今年的好收成;有的落在…… 

  我們走啊走,到了沙漠的上空,遠遠的,就覺得很熱很熱,往下一看,一片荒涼。藍天奶奶告訴我說森林阿姨那裡有神奇的綠種子,可以讓沙漠變成綠洲。我乘着白雲來到森林阿姨那裡要神奇的種子,森林阿姨很慷慨,給了我好多,我興沖沖回到沙漠,召喚了好多好多的同伴,把種子撒向了沙漠。我們一聲令下,一齊撲向種子,用自己的生命來滋潤種子。我看到,沙漠里長出了好多的植物,沙漠變成了綠洲,我高興地笑了。 

  我正陶醉在自己的成就裡,忽然聽到媽媽喊我,哦,原來是一場夢,我想,只要努力,沙漠一定能變成綠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