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雨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雨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晨曦微露的清晨,在這神清氣爽的一天,在這鳥語花香的世界。我來到了有着嫻靜柔美、情真意切的天地。

  我在一朵嬌艷的小花上安居下來,最近一直是陰雨連綿的下雨天,所以我放心待在讓我賞心悅目的“小花屋”里。夜晚,是一陣陣芬芳的花香伴我入眠。早晨,是花兒的氣息呼喚着我醒來。

  在一陣陣濛濛細雨中,沒有一絲陽光鑽透濃厚的雲層。聽,滴滴答答的聲響在我耳邊不停地演奏着,那輕快的節奏,如一首雨滴的歡樂頌。在這雨天里,小鳥們還在哀傷地吟誦着詩篇,就像一位位多愁善感的詩人,又如在外的遊子,詩中充滿了對家的渴望。看,那些嬌艷欲滴的玫瑰,如鮮血染紅一般,她們在風中搖曳,擺動着那妖嬈的身姿。周邊的向日葵沒有日光的照料,在風雨的吹打下變得格外脆弱,低下了他那沉重的腦袋。聞,一股股泥土參雜着花香的味道在空中瀰漫,這清鮮的氣味鑽進我們的鼻子里,同時也鑽進了我們的心裡。讓大家神清氣爽。

  在這夜黑雨緊的夜晚,隨着淅淅瀝瀝的雨中,我進入了夢鄉。

  第三天早晨醒來,一縷刺眼的光灑向了我,晴天來了,陽光來了,這意味着我將離開這裡。

  我開始留戀這兒的一切:蝴蝶姑娘,你飛進我的家是為我翩翩起舞嗎?蜜蜂弟弟,你飛到我的身邊是想讓我和你吟詩作對嗎?風哥哥,你輕輕把霧吹開,照亮所有的色彩,讓畫面只剩閃耀。你為蒲公英引路,為她開啟璀璨的生活。小溪,你衝擊着一塊塊尖銳的岩石,讓岩石經過流水與時間的打磨,變成光滑的鵝卵石。小溪,你難道是天生的能工巧匠嗎?

  六年級:孫鑫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雨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雨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