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綠樹成蔭,紅花綠草,你聽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唱着一首首和諧的歌,溪水清澈見底,“嘩啦嘩啦”流淌着,像是為鳥兒的歌聲伴奏,樹下站着一排排可愛的小兔子,還有象大哥、刺蝟兄弟、美麗的孔雀皇后,天空中飛翔着潔白的天鵝仙子,還有眾所周知的大明星百靈鳥歌手。

  現在是它們這一群可愛的動物表演節目的時候了。喜鵲姐姐是這次節目的主持人,它身着黑白的禮服,顯得頗為華麗,它一上場,燈光便直射在它身上。“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這次演出將別有風味,因為我們請來了美麗的孔雀皇后,在此感謝孔雀皇后的大駕光臨,也謝謝大家能光臨此地,我代表全部演員,向大家致以最忠心的感謝……”喜鵲姐姐說著一串串開場白。觀眾河馬大哥、狐狸老弟、熊貓大哥,還有百靈鳥和孔雀皇后的忠實粉絲,齊刷刷的坐在一起,等候着次不一般的演出,等候着百靈鳥和孔雀皇后的精彩表演。這次演出來了好多的動物。

  燈光突然暗了下來,只有一縷白光照着光彩十足的孔雀皇后,皇后擺出來一副優雅的姿態,它準備表演聞名於世界的孔雀舞。優美的伴奏下孔雀皇后跳着優雅的孔雀舞,在伴奏下還時不時傳來“皇后萬歲,皇后最棒”的聲音。第二個節目是由兔子們組成的體操隊,燈光交錯下一組青春活力的動物跳着……從天而降得天鵝仙子,給觀眾帶來了驚喜,在歡呼下天鵝仙子跳起了一支芭蕾舞。剛一上場的百靈鳥便在它粉絲的呼喊中唱了一首好聽的《歡樂頌》,還有大象哥哥為它伴舞,全體觀眾都沉浸在歡樂時刻時,遠處傳來了一聲槍聲,嚇得動物們夢境初醒一般,東躲西藏,現場亂極了。

  又是一聲槍響,動物們臉都白了,在它們的意識中就是:人類來了,人類要破壞這裡了,人類是壞蛋。人類向森林深處走來了,不僅有槍聲,還有砍伐樹木的聲音,還有大車開車的聲音。一切亂糟糟的,鳥兒被捕的悲慘的叫聲,羽毛時不時飄落在空中,“砰”一聲槍響后,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倒在了地上,鮮血已打濕了皮毛。這更亂了,大樹一棵棵倒下,百靈鳥和孔雀皇後為了其他小動物的逃離,被那可惡的人類捉了回去。

  曾今是小動物們歡樂的天堂,安居樂業之地,現在已是一幢幢大樓拔地而起的地方;曾今是一片湛藍的天空,現在已被工業排出的烏煙瘴氣,蓋住了湛藍的天空;曾今是清澈見底的溪水,現在已被工業排放的污水,改變了美麗的溪水。

  聽說人類為了利益將孔雀河百靈鳥賣給了商人,因為太思念家鄉的百靈鳥不久后,因為過度悲傷,而死去了。動物們也背井離鄉了。

  我想高聲對人類說:“熱愛自然,熱愛森林,熱愛動物,就是熱愛自己的身命。”

  清姜小學六年級:倪一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