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園 

  青山綠水,碧海藍天,這就是我們的家園——地球。 

  春天來了。早晨睜看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萬紫千紅,清新的空氣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鳥兒們互相打招呼,成群結隊地向天空飛去,欣賞着大自然的景色;花兒們伸了個懶腰,散發出芬芳的清香;柳樹姑娘們在河邊梳洗着細長的頭髮,風兒一吹,她們的頭髮便隨風飄舞起來。 

  夏天來了。一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使人一聞就知道夏天來了。有的小動物到河裡游泳,有的拿着一把大葵扇,坐在樹蔭下乘涼,還有的在草地上曬太陽、玩遊戲。快活極了! 

  秋天來了。田野里的稻穀熟了。小動物們滿心歡喜,來到樹林里。哇!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子。大象想用長鼻子勾果子吃,沒想到輕輕一甩,果子全掉了下來,砸得小夥伴們“哎喲”“哎喲”叫。 

  冬天來了。雖然它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夏天那麼熱鬧非凡,冬天那麼豐碩誘人,但它是那麼的純潔、安靜。草地上、樹上、屋頂上,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小動物們帶着滑雪用具,正歡歡喜喜地到處溜呢! 

  啊!我們的家園實在是太美了!不同的季節中蘊含著不同的氣息,美麗的四季使大自然充滿無限生機,小動物們的日子會越來越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