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歡悅的童年,我們將步入一個嶄新的校園環境。小學生活就像一個厚厚的日曆,每一頁都有個流光溢彩的故事。而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一節語文活動課。

  那天,第一節課下課後,第二節課還沒打上課鈴,語文老師滿面笑容的進了教室,學們都抱怨着,什麼呀,還沒上課呢。誰知,同學們都安靜時,老師不慌不忙的說:“同學們,這一節語文課,咱們來做一個遊戲,怎麼樣?”同學們聽后,立刻興緻勃勃起來,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開始我們的遊戲。

  “當然,遊戲也是需要規則的:我們先找一個同學來用棒子擊鼓,另外用一個紅領巾往下傳,當擊鼓聲結束后,紅領巾到了誰的座位上,誰就站起來數青蛙,一直數到10隻,老師還沒說完,同學們就準備好了道具。“大家準備好,開始!”

  “咚咚咚咚咚……”鼓聲響起,同學們趕緊把紅領巾往後傳,生怕到了自己這裡到時候數不出青蛙來還要丟臉。“咚,咚,咚”鼓聲越來越慢,傳過的同學特別期待,到底是誰來數青蛙呢,嘿嘿。沒傳過的同學,特別緊張,心裡都準備着一會紅領巾傳來了,上往後傳。“咚”鼓聲終於停了,同學們趕緊往第四組看。老師說:“這次,是在小麗那裡結束。小麗,你來數青蛙。”瞧,小麗的臉都紅透了。她慢吞吞的站起來,數着“一隻青蛙一張嘴,兩隻眼睛四條腿,兩隻青蛙兩張嘴,四隻眼睛……”不愧是咱班口算好的,一下子就數到了第8隻。老師將小麗的成績寫在黑板上,做記錄。“第二輪,開始!”

  “咚咚咚”的鼓聲再次響起,這次紅領巾被傳到了小軍那。小軍嬉皮笑臉的站起來,自覺的數着“一隻青蛙……五隻青蛙五張嘴,五隻眼睛……”“哈哈哈哈……”同學們都大笑,還有五隻眼睛呀?“鈴鈴鈴……”下課鈴聲響起了,往常同學們都是衝出去了,可今天同學們誰也沒有理會鈴聲,繼續玩着遊戲。遊戲結束后,老師公布了每個人數青蛙的個數,選出了數得最多的一個,獎勵了一個本子。

  這節課,我永遠也不會忘。

  開陽六小六年級:徐璐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