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堂課

  今天,我在家中玩電腦,忽然想起了第一次上學校的電腦室的情形。 

  那時,我正好讀四年級,第一次上電腦室,真是太激動了。電腦室里的電腦總共有五十多台,一人一台。電腦老師在台上講解着怎樣開機和運用記算機。啊,學校的電腦室位居舊綜合樓的三樓,所有的電腦都是一個顯示器,一個鼠標,一台處理器組成的,我聽着老師的講解,按老師說的按動了處理器上的開機鍵。只聽見“噔”的一聲響,顯示器上出現了許多英文字母,等過了差不多幾秒鐘,我按下了回車鍵,啊,開機了。開機后的顯示屏上有許多圖標,電腦的背景是一片藍天。老師教我們打開文件和退出文件和運用程序,然後教我們練習打字,準備訓練我們用一節課打字,看我們的基礎。哼,我可沒那麼安份呢,我那時還不懂電腦,拿鼠標亂點,把電腦弄死機了,老師還算厲害,三下五除二又把電腦弄好了。呼,害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這下子我可安份了,一節課都規規矩矩地坐着打字。我的同學們見了還不趁機笑我呀!那節課可真難忘。

  我現在對電腦有了更深的認識,至少再也不會把電腦弄死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