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輕輕地放下筆,把眼珠一轉,發現是一隻大蒼蠅在我腳上爬來爬去,還不時地撓撓手。這使我立刻想起蒼蠅身上帶有多種病菌、細菌,有時還會被感染 …… 一想到這,我馬上大叫一聲,推開椅子,一蹦三尺高。我見蒼蠅不見了,便拿了本大本子,準備隨時向它發起攻擊。 

  我耐心地等待,不出我所料,靜得不耐煩的蒼蠅行動了,正在悠閑地四處亂竄。看着它那得意的樣子,我暗自發笑,為它還不知大難臨頭而感到有趣。首先,由我直接攻擊。一開始,我就趁着蒼蠅休息之時,給了一個“頭等號碼”,可惜它運氣差—-沒“中獎”。第二次攻擊,是在空中攔截,可還是撲了個空。第三次、第四次  

……也都是一樣,並且身子再次被蒼蠅“攻擊”。 

  我頓時火冒三丈,但還是盡量靜下心,回想攻擊時的不足,積累了經驗。蒼蠅終於向這邊飛過來了,我先故意在空中攻擊,知道蒼蠅會繞地而行的我迅速來了個海底撈月,把它擊翻在地。蒼蠅拚命掙扎,我使出了絕技——連環擊,可都打在它身邊而告終。蒼蠅突然警覺地飛起來,我聚精會神地追擊,終於又發現了它的躲避處。我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靠近它,使出了最後的獨門絕招橫掃千軍!當頭命中。 

  “我勝利了!”我歡呼雀躍。仔細地品嘗勝利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蒼蠅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