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課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課堂上最好要保持安靜!”老師經常會這樣告訴我們。所以,在我的記憶中的課堂上很安靜,唯獨那一節課堂,使我銘記在心。

  那天要開朗讀演講會,我很想參加,但是沒有勇氣。主持人走到我身邊說:“參加吧,重在參與嘛。”我便鼓起勇氣報名了。

  “叮鈴鈴,”上課鈴聲已響,主持人一上場,下面轟地一片掌聲,主持人介紹完之後,就開始讓先手上台朗讀,我排在最後,所以可以學習別的選手的優點,再補充我的優點,我發現選手們都很緊張。瞧!她們在閱讀的時候都不敢面看同學們,有的乾脆把書擋在臉上讀。就連全班朗讀得最好的男同學在朗讀的時候腿都在抖。看到他們緊張的樣子我想:我上去會怎樣呢?可千萬不能緊張呀。無論如何我都要努力,爭取朗誦的好點。“下面有請下位選手上台演講。”到我了,我躡手躡腳地走上講台。開始的時候我很緊張,但是後來我把自己融入到文章中,就像講故事一樣,讀得津津有味,也就不再害怕了。正在讀到有氣勢的時候,我加大了嗓音。忽然,下面的同學哈哈大笑起來,這時,我的臉一片通紅,我以為是我讀的可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讀完了,其中還有一點讀錯了。

  下來后我在想:哎呀,這下可糟了,就上去這一次,還出了洋相,真可惡,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參加了。不想了,反正老師說重在參與嘛。

  一會兒我問同桌大家為什麼笑,原來,有位男同學趴在位子上睡著了,老師就把他睡着的樣子拍了下來。後來老師有拍了拍桌子,男同學模模糊糊地揉了揉眼睛說:“怎麼了,怎麼了,你們笑個啥呀!”同桌給我一說,讓我也笑得前俯後仰。現在想起來還想張着大嘴笑呢!

  這節課堂我上得最開心、高興的一節課。這節課會永遠留存在我記憶之中。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趙好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