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那節難忘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那節難忘的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那節難忘的課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4)班 

  趙海濤 

  在我們的小學生活里,上過許多堂課,但有一堂是我永遠忘不了的課,那就是五年級是上的一堂“辯論會”。 

  記得書上有一個活動,題目是讓我們以辯論“小學生要不要多看電視”來展開一次辯論,正方是要多看電視,反方是不要多看電視,同學們都辯論的十分激烈,尤其是馬建琪,他是正方。他說起來有憑有據,滔滔不絕。什麽知識他都運用到了這次辯論會上。還有賈悅,別看她長的胖胖的,俗話說“不能以貌取人”賈悅她也非常厲害,說起來猶如停不下來的機關槍一樣,李子超也是一員大將,辯論起來猶如滔滔黃河,取之不盡,用之不完。辯論越來越激烈。馬建琪說看電視有益處,可以增長知識。賈悅說有傷眼睛……同學們都非常激動,你剛說完,她接着辯論,說起話來都像在法庭上打官司似的,誰都不甘落後,爭先恐後的殺敵軍銳氣,唯恐下課了。最後,我記得我們贏了。 

  這堂課是我小學六年中永遠忘不了的。我希望以後多展開這樣的活動,增加知識和激起訓練同學們的口才,使同學們學的更好。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哦,那節難忘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那節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