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難忘的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忘的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的生涯中,有許許多多的課。有些像星星一樣一眨一眨的變得模糊,有些卻讓我今生難忘。

  今天天氣不大好,天氣灰濛濛的陰沉沉的,可我的心情比去遊樂場玩還開心。同學們也喜出望外,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們的語文老師何老師說是要開一節課特殊的課—綜合性學習。傲游漢字王國。活動還開始同學們就七嘴八舌的議論着。主題班會開始了,何老師跟我們講遊戲規則:活動分為六個環節,“知識競賽我能行”,“超級無敵猜字謎”,“歇後語對對碰”最有趣的非“超級無敵猜字謎’’莫屬。當第一題下來,同學們就像一匹餓狼,搶奪着迷語食物,好像誰中了就像中了五百萬大獎。在看圖猜謎最難的是:一隻鶴旁邊有幾隻雞,我看得一頭霧水。然後,我們組的小田答出來了,原來是鶴立雞群,我才恍然大悟,還有的是一個人捧着腹在大笑,當著道題下來的時候,剛剛熱鬧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最後小明答出來來了原來是捧腹大笑。同學們明白了是捧腹大笑。老師為了讓我們輕鬆,給了我們諧音笑話給看。

  這節活動課,我們雖然得了個季軍,但我們還收穫了不少呢,這節課,使我們對漢字有了更加的了解,多麼有趣的一節課啊。

  六年級:文翔宇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忘的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