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已經悄悄地走進了人們的視野,而春姑娘也已經邁着輕盈的腳步給人們帶來了特別的禮物。有的小朋友可能會問這是什麼禮物,其實我也不知道。帶着這個問題,我來到了農村。 

 鄉村的春天一片新綠,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路兩旁的鮮花爭奇鬥豔,噴芳吐香,競相開放。襯托花朵的許多草芽悄然無息的一下子從地底下鑽出地面,有些小草為了感謝春姑娘來流出了激動的淚珠呢!我老家還有兩棵蒼勁的大樹,一棵是桃樹,一棵是柳樹。桃樹上的桃花有的還剛含苞未放,有的已經是展蕊怒放了,它們共同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另外一棵柳樹也已發出了豆粒般大的嫩芽,風一陣陣飄過,柳姑娘的頭髮也不停地被飄動,這番景色使我想起了唐代著名的詩人賀知章的“詠柳”:“綠樹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處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樹旁的小白菊早已不再膽怯,慢慢地抬起它們的頭,試試寒,試試暖,然後一瓣瓣地綻透;抖去水珠的鳳蝶兒,在木葉間自在閒遊,把它的飾彩的智慧書頁,曝着陽光一開一收。轉了一大圈,終於來到了小溪邊。清清的溪水,潺潺地流着,像仙女身上美麗的飄帶,銀光閃閃,多麼愜意呀!躍過小溪,我來到了田野上,站在田間地頭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頓時感到心曠神怡。田地旁的樹上杜鵑啼春,百鳥爭鳴,好像是在討論春姑娘到來的事,它們一會兒跳上這棵樹,一會兒又飛到另一棵樹上,這裡可真的算得上是鳥的天堂!瞧!田地里有一隻青蛙正趴在地上,像是剛從冬眠中醒來。呀!遠處還有一群野孩子在嬉戲玩耍着。爸爸讓我和他一起去逛逛街,我便一同前往。大街小巷上,人頭攢動,個個紅光滿面,喜氣洋洋。

  啊!春姑娘的禮物我已經知道了,你知道了嗎?其實春姑娘帶來的禮物就是一片勃勃生機,生機又盎然的景象和溫暖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