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魚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魚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書法老師的辦公室里看到了一缸美麗的觀賞魚,我來介紹一下他們吧! 

  “天不怕地不怕”,這個有趣的名字是我為他取的,因為他總是在魚缸周圍游啊游,我拍拍魚缸,別的魚都落荒而逃,只有他依舊悠閑的散着步。雖然他的名字叫“天不怕地不怕”,但他也有怕的事物,那就是一條名叫“野孩子”的小灰魚,他遊動速度飛快,這要是在人類社會早有一大沓超速罰款單了。“野孩子”欺負“天不怕地不怕”時,總是趁他不備,快速出擊。我想“天不怕地不怕”一定已經為此流過好幾次眼淚了吧,幸虧他還有保護者——他的媽媽“我愛世界”。 他的媽媽之所以叫“我愛世界”,是因為她總是張着大嘴一刻不停地“親吻”着浴缸中的一切。她愛世界,自然更愛自己的孩子,“野孩子”一游過來,她就立馬挺身而出,保護她的寶貝兒子。這真是一對可愛的母子呀! 

  在魚缸里還生活着這樣一個幸福美滿的三口之家,你們可別以為是一父一母和一個孩子,其實是一個父親帶着一對雙胞胎。我先來說說這對雙胞胎,他們的身上都是紅、藍、白相間的,非常帥氣,要是不留意,很難分辨清楚。他們倆非常迷你,只有其他魚的三分之一大小,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子。”他們的爸爸也小得可憐 ,只有一根小拇指大小,大概是又當爹又當媽累的吧,真是個好男人。 

  怎麼樣,在這魚缸中生活的六條小魚很有趣吧,他們共同組成了一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觀魚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