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月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九月菊,我讚美九月菊,我要像九月菊那樣,不畏嚴寒,並具有頑強的意志,拼搏的精 神,去創造自己的生活,去打造自己的天空。

  

   新鄉市長垣縣蒲東  東關小學四年級(2)班

  張一博

  輔導老師:翟鳳君


  它,不像茉莉那樣嬌氣;也不像月季那樣華而不實。它不需要多少肥料和水分,也不用精心

管理,再簡易的花盆,它也能生根發芽,茁壯生長,它便是九月菊。


  在那西風蕭瑟,百花凋零,草木枯萎,寒霜瀰漫的深秋,九月菊仍傾風斗寒,含笑竟放。陳

毅爺爺說得好:“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西風越緊,九月菊越

是枝葉繁茂,寒霜越大,九月菊開的越是艷麗。它不與春花搶功--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到來,而它

只告訴人們小心霜凍。在百花中它總是最後辭別大自然,把自己的美全部傾注於大自然。


  我愛九月菊,我讚美九月菊,我要像九月菊那樣,不畏嚴寒,並具有頑強的意志,拼搏的精

神,去創造自己的生活,去打造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九月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