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菊 標籤:金菊作文

秋來了,滿院的菊花遲遲的開了. 

  一個秋日的午後,我站在庭院中央欣賞着這滿院的菊花,它們有的裂嘴正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爭芳鬥豔.在這秋日的暖陽里,它們盡情地開着.展示着自己的"風采". 

  花開得繽紛錯亂.有陣陣花香襲來,沁人肺腑.恍惚間,記起5歲那年的事了: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弟弟去親屬家串門,親屬家的院子當中有很多的菊花,我和弟弟便一人折下臆度夾在腳趾間,覺得甚是好喀吧,這時被親屬家的孩子看見了,他忽然號啕大哭,我們被他的舉動嚇了一大跳!這會兒,大人們慌忙從屋子裡跑了出來.以為我們打了起來.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們折了人家心愛的花.媽媽把我叫到一邊問,為什麼折人家的花."因為好看"."好看就折嗎?"答不上來,年幼的我很不懂事,覺得折朵花沒什麼大不了的.同時,也沒懂大人的意思. 

  幾年之後,我長大了,成了大孩子了.住進了家裡的大院子,也有了着滿院的菊花.更明白了不應該損壞人家的東西.也悟出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秋日,月夜花好,有滿院的菊花,有我們一家人的歡笑,也有微微的花香.我愛這秋天,更愛這秋天的菊花!

您正在瀏覽: 金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