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菊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菊花展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601班周宜航  指導教師鄒紅霞

今天,我來到兒童公園來看菊花展,我想:報紙上說今天的菊花會很漂亮,那肯定來的人也非常多了。

果然公園裡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的,我趕緊擠到人群最前面,仔細地看了起來。瞧,這棵菊花的花桿多麼細,隨着風搖搖晃晃,讓人感覺弱不禁風,生怕把它弄斷了。它的花瓣大多是白色的,只有中間有一點粉色,但很模糊,讓人感到翠色慾流。而中間的花蕊是紅色的,上面是黃色的花蜜,紅黃相間,霎是好看。有不少蜜蜂、蝴蝶被吸引過來,紛紛採集花蜜。這朵花整體看來。猶如一位亭亭玉立,害羞的少女,被風一吹,正在快樂地舞蹈呢!我的目光又停留在另一朵菊花上,它的花桿很粗、很高,讓人感覺有一種豪邁、不可侵犯的感覺。它的花瓣也很大,大多都呈黃色,只有花底下才有根雪白的莖,同樣也很好看。它的花蕊是白色的,更加顯得與眾不同,而上面卻又是紅色的花蜜,真是奇怪的景色,不得不令過往的遊人嘆為觀止。這朵菊花整體看來像一個衛士,有着堅強不屈的精神。

還有別的菊花,也很好看,五顏六色的,讓我看了看這個,又想瞧那個,跑來跑去,累得我滿頭大汗。沒辦法,誰讓這些菊花都是極品中的極品呢?

這次看菊花展,真是不虛此行,以後還有看菊花展的,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