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的聯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我剛剛到姐姐校園的荷花池邊,一股淡淡的清香便撲鼻而來。

  放眼望去,這一大片荷花池裡玉盤似的荷葉挨挨擠擠,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走近細看,你就會發現“海洋”中有紅色的、紅裡帶白、黃色的等各色的魚兒在遊戲哩!

  池中的荷花有粉紅的,有雪白的嗎,有一半粉紅、一半雪白的。有的荷花已經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都可以看見黃黃的、嫩嫩的花蕊了呢!有的才張開一兩片花瓣,還有的含苞欲放,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不時有低飛的蜻蜓落在荷花上,好像在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也好像在和美麗的荷花姑娘、可愛的魚兒弟弟說著悄悄話呢!“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不就是眼前的景象嗎?

  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我連忙摘了一片巨大的荷葉戴在頭上,我躲在綠色的“大傘”下。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可這雨也奇怪,下了一會兒又不下了。這時,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啊!不,不!這不是彩虹,這是仙女給我們小孩搭建的七彩橋呢!瞧,彩虹橋在對着我笑哩,我也開心地對着彩虹橋笑了起來。

  笑着笑着,我被笑清醒了,使勁眨了眨眼睛,自己還是站在池邊,頭上沒有荷葉,地上沒有雨水,天上也沒有了七彩橋。啊!原來在眼前的綠色海洋待久了產生了幻覺。呵呵,不過,幻覺中的一切真的很美很美,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貴州銅仁地區第三小學六年級:燈芯草

您正在瀏覽: 荷花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