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花開花謝(12)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花謝(12)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明媚的陽光照得大地都暖洋洋的,河邊的樹在微風的撫摸下舒服地睡着,河水清清的,盪起一陣陣漣漪。陽光不刺眼,路上只有稀疏幾人在走,有些是情侶,正靠在河邊走廊上的長椅上輕輕地說話。 

  “這樣的天氣真是不錯。”我抬起頭望了望藍天,藍得純潔,藍得迷人。 

  “恩。”明漪坐在長椅的另一邊,“待會兒要去哪兒呢?” 

  我梳理了一下被微風吹亂的劉海,“不知道哦。你要去哪兒呢?” 

  明漪舔了舔乾乾的嘴唇,轉過身指着那家店,“嘿,我口渴了。咱們去哪兒喝杯奶茶吧。” 

  我站起身牽起她的手,正想牽她過馬路。我望了望兩邊,現在是中午,所以路上車子很少。 

  “你要喝什麼味的。”我點了一杯哈密瓜奶茶,回頭問明漪。“跟你一樣。”她坐在椅子上看着菜單。“老闆,再來一杯哈密瓜。” 

  我接過奶茶,遞給明漪一杯。“真的很好。好爽哇!”明漪不停地吸着吸管,“不知道怎麼的,今年的天氣有點兒怪,明明都是秋天了還那麼熱。” 

  “呵呵。聽人家說是什麼溫室效應。咔咔,沒什麼啦。”我不以為然地回答了她的問題。怎麼,怎麼有種特別的感覺。 

  “你怎麼啦。喝奶茶喝奶茶。”“咔咔,沒什麼啦。我都喝完了。”我白了她一眼,誰叫你喝那麼慢的。“蝸牛啊你,我等得不耐煩了。”我看著錶,約的時間快到了,這笨蝸牛還在悠然自得地喝奶茶。 

  我看着她,她正在用一臉茫然的表情看着我:“誰叫你喝得那麼快。消化不好哦。” 

  我還要你管?!笑話。 

  “咦?!這不是林??同學嗎?”我的背後突然傳來聲音。 

  是他?難道真的是他?不是吧!我今天怎麼那麼衰…… 

  不回頭,絕不回頭。不能讓他看見我!

  “??,他是誰哇?”明漪突然停下了喝奶茶的動作,一臉色色的表情看着我。 

  真是蒼天無眼,我怎麼會交到這樣的朋友。我給她使眼色,她卻更加好奇地,樣子色色地看着我。 

  “咦?!那麼快就忘記我啦,那麼薄情?!”討厭的聲音,我恨不得回過頭去撕碎他! 

  是呀,薄情更好,忘記你這個大笨蛋! 

  明漪突然伸出一雙手,把我脖子一扭,哎喲!她要幹嘛!我的頭不爭氣地轉過來。我突然看到他那張可怕的大臉,一時會兒適應不過來。 

  “蘇澈軒,你要幹什麼!”我不好氣地看着他。 

  “唔?林??同學這個樣子好像跟我有仇啊?”他故意想我挑了挑眉毛,“沒想到在這樣的環境也能看見你,咱們真的很有緣哦!” 

  不!我林??絕對不能再看他的臉,不然我不會死也會休克了! 

  “??,咱們約的時間快到了,快走吧。”明漪在一旁死死地拉着我的胳膊,“快呀!” 

  “哈哈,是不是要去約會啊。怎麼還有人看得起林??同學啊。”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想故意激怒我。哼哼,我林??可是不會被你套上的。小看我?有你好看。 

  我故意把聲音裝得嗲嗲的,“咦?!難道蘇澈軒GG還沒有約會對象么?嘻嘻,對不起啦,先走一步咯!再見。”我故意狠狠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眯着眼看着他。 

  再也不見,我把這幾個字咬牙切齒地說著。 

  “??,剛剛那人是誰哇。長得蠻好看的。”明漪在一旁嘰嘰喳喳地說著。 

  “死人。”我低吼着。“不是快要到時間了么,那堆傢伙咋還沒來啊。” 

  “不知道哇。他們在玩躲貓貓么?”什麼?!這時候還躲貓貓?!這些傢伙是不是犯傻了。 

  “哎喲,快說快說嘛,那個長得不錯的傢伙是誰。”她還在追問,有沒有完啊! 

  我讓她把我那雙被她甩得快殘廢的手放開。“他叫蘇澈軒,我的仇人。” 

  “仇人?好可怕。”明漪向我眨了眨眼睛,“什麼仇人。不會有什麼深仇大恨吧。” 

  哼哼!不知道為什麼,蘇澈軒那個傢伙總是喜歡跟我作對。什麼都要跟我爭。他就是一個喜歡捉弄我的傢伙!每次都要把我捉弄得嘴嘟嘟,低着頭向他道歉時才夠過的變態之人!恨啊!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同學! 

  “看起來長得還不錯。”不是吧,明漪同學,你就不會用大腦想一想,有些人在華麗的外表上就有一顆比毒蠍還狠毒的心! 

  我看着這個被那個狠毒之人迷惑得一臉花痴樣的傢伙,在她耳邊輕輕地說道:“那白林宇大班長怎麼辦?” 

  “……” 

  “啊!”我摸着被明漪瞬間打下的額頭,“人家只是輕輕地說,別人聽不到的!” 

  “可是我聽得到。” 

  哼哼,反正是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了,不止我在說呢。 

  “嘿嘿!你看,好像有人來了。”明漪指着我的背後大聲地說。 

  咦?!我轉過身靠在樹榦上,看着過來的那個人。 

  心跳得很厲害。怎麼?!怎麼會是他?!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花謝(1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花謝(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