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花開花謝(22)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花謝(22)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的陽光,清新的空氣,絲絲的涼風。我無奈地笑了笑。冬天快來了吧,我暗暗地想。騎着腳踏車在路上的時候,只有少許老人家在鍛煉,學生倒是一個未見。不知道為什麼,越冷的天氣我就越清醒,現在才七點,大家還在悠閑地吃着早餐呢。兩個月。開學兩個月了。過得真快呀,彷彿開學那一天跟若茵見面還是在昨天。也許,時間能將很多事情沖淡,剛剛開學時還對舊班依依不捨,而如今我已經沒有這份心情去想了。 

  我是第一個來到教室。冷清的教室,缺少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看上去變得很寂靜。我輕輕地捲起窗帘,打開窗戶。一陣風吹來,我打了個激靈,好冷。我又急忙關掉了。我把書包塞進了抽屜里,順便拿起幾本書放在書桌上,便趴在桌上睡覺了。 

  “?妹妹,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把你帶到這兒來。”那天的蘇澈軒很清晰,我在夢裡忍不住想伸手去觸摸,而又不敢,我怕他一下子消失。 

  “你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件事很重要。不然蘇澈軒一般不會像今天這麼奇怪。 

  “我要走了。”話音落,微風捲起我的劉海,遮蓋了我的眼睛。他要走了。我的心裡因為他這一句話掀起一陣漣漪。“去哪兒?”我看着他,有點兒茫然,“你會回來嗎?” 

  “會。我這次是要轉學,轉到另一個城市。”“什麼時候回來。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我讓自己的心情安靜下來,認真聽他說,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該回來的時候,我會回來的。”他這句話敲着我的心房,咚咚的,我傾聽着他的一絲絲話語。 

  “你會記得我么?”“會的。”上次他走的時候我並沒有覺得什麼,但是這次他走我卻變得這麼緊張,這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的嘴角上有一絲微笑:“我會永遠記得你。你一定要回來。”我深情地看着他,他就要走了,也許是明天,反正很難再看到他了吧。 

  “我。一。定。會。回。來。”他一字一頓地說著。真的,那就好了。我的心飄在河裡,看不見了…… 

  “??,你怎麼了?睡著了啦?”咦?是明漪啊,她是剛剛來的嗎?我揉着朦朦朧朧的眼睛,嘴角有點上揚,撇了撇嘴,“還想睡覺。”也許在夢裡就能看到蘇澈軒了。 

  “你聽說了么?那個總是耍你的,長得很帥的那個男生,好像聽你叫他蘇澈軒的那個。轉學走了。”轉學走了,轉學走了。我喃喃自語,反覆念着這幾個字。“是啊。呵呵,看來以後沒人會欺負??啦!你應該很高興才對啊!”對,我應該很高興。我乾乾地笑,眼睛慢慢地往下垂,我的頭好暈,真的好暈。啊,我要倒下去了,蘇澈軒,你在哪兒?我倒在了地上,頭很痛,痛得讓我醒不過來。蘇澈軒,你在哪兒?我不要你走! 

  你知不知道,我沒有發現自己一直都離不開你。你是我的朋友,我也是你的朋友。你還是要繼續耍我,還是要繼續做你的蘇澈軒,你還是那個臭屁,帥氣,喜歡捉弄我的大男孩,你知不知道啊!你怎麼可以一下子就不見了呢?你只不過說你要走了一句話而已,你怎麼可以當真呢?不能走,我命令你。為什麼,為什麼自從上六年級以來有那麼多事情發生,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好多為什麼啊,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呼吸有點兒困難,頭好疼。 

  下一秒,我失去了知覺…… 

  “??,你醒一醒啊啊!”我剛剛有了知覺就發現明漪死命地扯着我的校服搖晃着。啊啊,我的頭更加疼了,不要搖嘛,你要讓我死啊。“痛……”我輕聲呻吟。“哦?”明漪意識到我已經醒來了,連忙鬆開了手。我一個直垂,又掉到了床上。“啊。”雖然是枕頭,還不算是很疼,但是我的頭讓我失去了意識,似乎又要陷入沉睡似的。 

  “別睡着啦!”明漪又扯着我搖晃。真是多事的老太婆,我睡一會兒管着她什麼事。哎喲,我的頭啊,被她兩次搖晃都快腦震蕩了。 

  “嘿嘿,這位同學要休息,我給她開假條,不用去上課了。”校醫細心地說。真是謝謝你啦校醫,要不是你我都快成死人了。 

  “哦……”明漪放開了我。“那??,我給你去請假咯。”她又湊到我的耳邊說:“你這小子有福,不用去上課啦。”我用盡我的力氣給了她一個大白眼,我生病好受嗎我? 

  “你是發燒了。怎麼會發燒呢?沒人照看你啊?怎麼燒那麼高?”這個校醫好??攏?桓鑫侍庖桓鑫侍庵蔽剩?實夢葉佳劬Τ晌孟懍恕!拔業耐泛猛礎!蔽頤?嗣?罰?置?嗣?鍆罰?錳獺!澳悄閬刃菹?傘N一褂械閌露?亍!薄芭丁! 

  我躺在雪白的病床上,真的很舒服。我全身的骨架似乎都散了,只有餘力來想蘇澈軒的事情。 

  蘇澈軒,你什麼時候可以回來。你說該回來的時候會回來的,我點了頭。該回來的時候?什麼時候?你在耍我嗎?對了,一定是真的!你是在騙我,然後等我傷心欲絕的時候在從我面前出現,你這次一定騙不了我了!我是誰啊,好歹已經被你騙了這麼多次了,我一定不會上當啦!哈哈哈…… 

  蘇澈軒,我已經很傷心啦,快回來啊笨蛋!難道得我去跳樓才能出現啊?真是的,好吧,我投降,我上當啦,你快出現啊。好啦,我數十下啊,然後睜開眼睛,你一定要出現啊!不出現的是小狗。 

  “十。九。八。七。六。”我閉住呼吸。 

  你一定要出現,蘇澈軒,我求你啦。 

  “五。四。三。二。”最後一下啦,你快來啊! 

  “一。” 

  “?姐姐!” 

  我睜開了眼睛。?姐姐?為什麼沒有一句?妹妹?我的眼前充滿了伊曉霖的臉。他不回來了,這是真的。蘇澈軒,我討厭你啊啊啊! 

  “哥哥走了。”病房裡回蕩着小霖清脆的話語。 

  “他會回來的。”會回來的…… 

  “他會回來看?姐姐你的。”會么? 

  “他一直喜歡你。”我抬起頭,看着她。“真的,他真的喜歡?姐姐你。你不知道而已。”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我的話里沒有什麼語氣,平淡。 

  “哥哥知道,你喜歡沐熙。”我喜歡李沐熙?他怎麼知道?我一臉驚訝。“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的。哥哥總是不想見到我,但是我知道他總是喜歡在那家?姐姐喜歡的奶茶店裡喝奶茶,也許在那兒可以遇見?姐姐吧。他喜歡喝西瓜奶茶,也許也是因為?姐姐喜歡吧。”小霖,你知道的還真的很多啊。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為什麼! 

  “??,我來了。”門口傳來一聲。我抬頭向門口望去。是誰?是蘇澈軒嗎?我期盼地看着。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花謝(22)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花謝(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