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白菜燉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白菜燉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大雨傾盆,連續下好幾天了,一覺睡到自然醒,快兩點了,吃點什麼呢?沒什麼胃口喔。眼前突然一亮,酸白菜燉肉,一定很開胃,可是怎麼做呢?吃都沒吃過,誰知道怎麼做?自己發明下吧,反正也無聊。 

  插電煮個粥,就打了把傘衝到市場上,買了半斤花肉,一棵大白菜,一塊姜,好了,自己發明創造道好吃的菜出來,看效果如何。 

  把三塊薑片放鍋煲底,再把洗好的白菜在煲里圍成一個鳥巢,擺的圓圓的,很是藝術,再把花肉放到白菜中間,再滴幾滴油吧,好了,開火15分鐘燉它。 

  時間快到了,白菜不酸,把醋倒進去,花肉會淡,把醬油倒進去,料好象還是比較少,再放點鹽和雞精進去!好,再加兩分鐘燉它入味。 

  好大功搞成了,媽呀,我的午飯時間都快4點了,不知道這頓是午餐還是晚餐,先吃看看。粥也好啦! 

  把我辛苦製作的大白菜燉肉盛上,倒入鮮紅的辣椒,好象感覺有點食慾了的感覺,嘗一口,我製作的酸白菜還不錯,不比北方製作的又腌又泡浪費時間的酸白菜差,就是感覺燉的火候久了些,白菜太軟了,再嘗一口花肉,燉硬了。 

  還是吃吧,菜軟肉硬的感覺是有點不爽,不吃我會餓死的。 

  不知道好不好吃,但還是毅然把這鍋大白菜燉肉給幹完了,於是決定了——以後,我絕不會那麼蠢,做這道菜了。

您正在瀏覽: 酸白菜燉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白菜燉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