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蔬菜——大白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蔬菜——大白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媽媽從菜市場里買來兩顆大白菜。我左瞧瞧,又看看,覺得它很有特色,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白菜是一層一層的,像一株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每一片包菜瓣,都酷似松樹的松花瓣。如果你早晨去採購,還能在那相鄰的兩片嬌嫩的菜瓣里,藏着一顆晶瑩剔透的小露珠呢。白菜有一副百里透綠的外表,白菜若是在地里待得的時間長了還會出現一絲黃色呢。 

  白菜摸起來滑滑的,很少有粗糙或連綿起伏的地方,只有一片菜瓣和另一片菜瓣的交接處,有一點凹下去的手感。白菜摸起來和金錢樹一模一樣,都有一種細膩的手感。 

  白菜聞起來是一股清新的味道,既淡雅,又濃郁。白菜雖然廉價,但它的營養價值卻很高,它播種簡單,產量高,農民都喜歡種它。 

  白菜有許多中吃法,可以煮着吃,炒着吃,做火鍋吃,麵條里伴着吃,還可以腌着吃……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煮着吃,而且是在方便麵的湯里煮着吃。這樣,我會感到無比的愜意。 

  白菜,雖沒有西紅柿的甜美,沒有黃瓜的乾脆,比不上胡蘿蔔的營養。但它是我心目中的好蔬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蔬菜——大白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蔬菜——大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