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大白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大白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民以食為天。”在暑假的時候我當了一天農民,體驗農民生活。

  天剛剛亮,我和奶奶便來到菜園裡種菜,只見奶奶拿了一把鏟子遞給我說;“你去鏟土吧。”我心想;小菜一碟。剛鏟土幾分鐘時覺得很輕鬆,過了一會,我卻累的上氣不接下氣,我有點想放棄了,可是一想到農民伯伯每天起早貪黑,每天累得腰酸背痛的也一聲不吭,我才鏟了幾分鐘就在抱怨。’想到這我又繼續鏟土。

  土鏟完了,開始播種了,我拿起種子左播播右播播,不一會功夫,種子已經被我播完了,我得意洋洋的走出菜園,這時,奶奶來查看播種效果,看到我播的種不符合要求,立刻把我叫了過來,連忙當著我的面說;“傻丫頭,種子要一個坑裡放一到兩顆就可以了,你這樣播着,既浪費種子又浪費時間。”說完奶奶把種子重新播種,經過我和奶奶齊心協力播種順利完成了。看到我親手種的大白菜茁壯成長,我心裡有說不完的高興。

  通過這次當農民的體驗,我知道了,我們所吃的蔬菜是農民伯伯在烈日的環境下用勤勞的汗水種出來的,所以我們不要浪費。

  廣西柳州魚峰區柳石三小六年級:黃柳燕

您正在瀏覽: 種大白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大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