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種白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種白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們剛裝修完房子,留下一小塊空地不知道幹什麼.我一想,媽媽每天都要跑老遠的菜市場買菜.我們就種菜就不用跑那麼遠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每天都去那麼遠的菜場買菜,我們自己種菜你就不用到菜市場去了!”媽媽聽了,很高興,但她又說:"種菜是可以,可是要種什麼菜啊?” 

  是啊!要種什麼菜呢?種萵苣吧,可爸爸不喜歡吃.種蘿蔔,媽媽不喜歡吃.乾脆就種大白菜吧!我說:"媽媽,咱們種白菜吧!” 

  "恩,好吧,可誰來種啊?” 

  "媽媽,你放心我來種好了!” 

  以後,給白菜澆水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情,有空的時候我還會用尺子量一量白菜長高了沒有.看着小白菜一點點的長高,我的心情自然加倍的好了.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你的小白菜葉子有點黃了.”我馬上跑了出去,只見一顆顆小白菜的葉子的小部分已經黃了.怎麼辦啊?忽然我想到了鄉下的爺爺,爺爺那離我們不遠,我一路小跑到了爺爺那.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講給爺爺.爺爺聽了說:"你們那土不肥,我明天給它撒點肥料吧!”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現在,小白菜長成了大白菜,望着那綠油油的白菜,我笑了.那畢竟是我種的白菜啊!

您正在瀏覽: 自己種白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種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