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7)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7)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7)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2027年作文 台上作文

一路上,雪都感到十分奇怪——為什麼社長只告訴她一個人自己的姓氏,並且還寫在手機號碼的旁邊?這讓雪百思不得其解。 

  終於到學校門口了,同學們相繼下了車。大家有說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總算結束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軍訓’,一點意思也沒有!”彤邊走邊說。 

  “沒意思嗎?我倒是覺得很有趣!”文說。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明坐在花壇旁說, 

  大家也都坐下了。 

  “哎,真想念同學們呀!”彤看着悠悠的白雲,靠着夢的肩膀說。 

  “除了同學,還有我爸媽呢!兩天沒見着他們了,不知道他們過得怎麼樣。”夢也躺在彤的頭上說。 

  “是啊。我從沒離開過父母超過一天。可這次……破了我的記錄啊!”文把手搭在明的肩膀上說。 

  “就光你破紀錄了嗎?這裡哪個人曾有兩天沒見到過父母?”明把背包摘了下來,放在了腿上。 

  “嗯?這句好像應該是雪的台詞啊,你怎麼給說了?”彤問。 

  “你們看嘛,雪一直在那坐着,動都沒有動過一下,所以我就替她說嘍!”明指着坐在彤旁邊,一直在看手裡那張小紙條的雪說。 

  “是哦!我沒見她動過……”夢看着雪說。 

  “雪,”彤拍了拍雪的肩膀。“雪,你幹什麼呢?” 

  “哦!”雪突然站了起來!“我想起來了!這個電話號碼我曾在我們家見過!在哪裡呢……” 

  “雪,你……”“別說話!讓我想想……在哪裡呢……”文的話還沒說完呢,就被雪給憋回去了。 

  “你們說雪怎麼了……”彤指着雪,用超小的聲音問大家。 

  “不知道……看起來有點不正常……”明搖搖頭說。 

  “哦,對了!”雪說完這句話就跑了。 

  “她……是不是……生病了?”夢看着跑掉的雪,疑惑地說。 

  “我想應該不是吧!依她的體格,應該不會生病的!”明回答說。 

  “管她生沒生病,我們過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文說完就跟着跑過去了。 

  “我們也去吧!”明說。 

  他們三個也跟着跑了過去。 

  雪跑回了自己的家,剛進屋就開始到處亂翻。先是在客廳翻,把客廳里的每個抽屜都翻了一遍。可似乎沒找到,又跑到書房去翻。好像在書房也沒找到,又跑到自己的卧室去翻。可還是沒找到,就又跑到她爸爸媽媽的卧室去翻。從他爸爸媽媽卧室里出來的時候,她手裡拿着一個“電話薄”,還說:“總算找到了!” 

  她翻了翻,突然把目光停留在一個電話上。 

  這個號碼……和社長給他的電話號碼一模一樣!號碼主人叫“方謙”。而這個電話號碼,則是在記着自家親戚電話號碼的本上!難道,這個教官是雪他們家的親戚?他只是想讓雪的家人多一份肯定在才紙條上寫她姓方的嗎?這時候,雪連忙看看這個電話後面的親戚名稱。哎?怎麼沒寫?其他電話號碼後面不是的都寫了嗎?像什麼大哥、嫂子、表姑什麼的,每個電話號碼後面都有啊!唯獨這個電話號碼後面沒有。雪更加覺得這個社長很不平常! 

  “雪,你幹嘛跑那麼快?你把自己當飛人嗎?”其他人現在才跑到雪的家門口。文扶着門,彎着腰,氣喘吁吁的,好像剛剛沒有呼吸似的。 

  雪看看樓下,那幾個人一個比一個喘得厲害。就算他們班那兩個真正的“飛人”來追雪的話,都不一定能追的上她! 

  “哎呀!對不起啊!我不知道你們在後面追我……沒怎麼樣吧?”雪跑下樓,邊跑邊擔心地問。 

  “我追禹的時候都沒有這麼累過……你還真是‘深藏不露’啊!”明一邊捂着胸口,一邊說。 

  “多謝誇獎啊!其實嘛,這也是因為我每天早鍛煉的結果啦!還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因為路程比較長……”雪還以為是在誇她,還有點沾沾自喜的感覺。 

  “你……哎……”大家看了看雪那自豪還微略帶了點驕傲的表情,都搖了搖頭。 

  然後,大家就到雪的家裡呆了一會兒。依這幫子人的好奇心,肯定會問雪剛才到底為什麼要如此緊張。不過雪也是一個不會輕易回答別人問題的人,她只是笑了笑,說了句:“你們將來自會知道!” 

  這天晚上,雪的爸爸媽媽下了班回到了家,手裡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他們知道,自己的寶貝女兒今天回來,特地買了一大堆女兒愛吃的東西,還特別定製了一個大蛋糕,來慶祝女兒凱旋! 

  “哎,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啦!”雪聽見開門的聲音,就從房間里跑了出來, 

  “哦,寶貝女兒!”媽媽做了一個擁抱的姿勢,雪立即跑了下去,跟媽媽來了一個親密的擁抱! 

  “媽媽,我好想你哦!”雪依偎在她媽媽的懷裡,撒嬌地說。 

  “都多大了,還跟媽媽撒嬌!”她爸爸在旁邊說,雪突然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酸味”。 

  “爸爸,你是不是吃醋啦?”雪有些陰險地看着她爸爸。 

  “呵呵,你爸爸呀,是把醋罈子給打翻嘍!”她媽媽笑咪咪地看着她爸爸,有點嘲笑的語氣。 

  “我哪有!”她爸爸不敢再看她們,就把頭扭過去說。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7)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