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6)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6)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6)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噹噹噹噹……”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又下課了。 

  雲依起身,走向了門。 

  突然,她停住了腳步。 

  她回頭看了看林老師,委婉地笑了一下,說:“這麼說的話,敏雯的哥哥也來嘍?” 

  “啪——”門突然開了。 

  林老師不用回答了,雲依已經看見了。 

  “林老師再見!嗯……白老師再見!”雲依很有禮貌地說。 

  “嗯,再見!”兩個人異口同聲地回了一句。 

  還記得白楓嗎?敏雯哥哥的名字。 

  “喂,雲依,”敏文看到剛剛出了教學樓的雲依,趕忙跑過去問,“一節課都沒看見你,你死哪去啦?” 

  “別咒我了好不好!”雲依拉住敏雯的手說道。 

  “雲依,快點說!跑哪去了?!”敏雯問。與此同時,那一幫人也趕到了。 

  “真的沒去哪啦!”雲依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因為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編。 

  “你說不說!你說不說~!”敏雯上趕着就要抓雲依的痒痒肉。別看雲依身上的肉少,痒痒肉可到處都是呢! 

  “哈哈……我說,我說……我說……別、別鬧……哈哈……”雲依根本無處閃躲,因為她們現在已經被幾個人包圍起來了。那些男生也是有意要幫敏雯,他們也想知道雲依這一節課到底幹什麼去了。 

  “林老師把我叫到了醫務室……問了問咱們班同學的情況……”雲依勉勉強強地回答 

  “切!”大家不屑地說。 

  “就這點事啊!哼,還談了整整一節課!哎,雲依哎……你沒騙我們吧?我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啊……”敏雯眯縫着眼睛,斜視着雲依。 

  “怎、怎麼可能啊!我從來不騙人的……”雲依說這話的時候都覺得心裡有愧。平生第二次撒謊啊!第一次就是宵明那件事,第二次就是這件事。不過還好,都屬於善意的謊言。 

  大家也沒有太在意,都去玩了。 

  接下來的幾節課,林老師把和敏雯關係較好的幾個人一一叫到了收發室,挨個談話——整整一節課!大家談妥了這件事,個個滿面春風地回到了教室。看着一無所知的敏雯,大家心裡都美滋滋的。 

  午休的時間到了,每個班級都有序地走出了校園的大門。剛出校門,那幾個人就擋住了敏雯的去路。 

  “你……你們幹嘛?”敏雯一臉茫然地看着這幾個人。 

  “走!跟我們去‘在世界’!”禹狄口中的“在世界”,就是學校旁的一個精品小屋。學校的同學也常去那裡買東西。因為學校旁邊只有一個這樣的精品小屋,所以生意十分的紅火。不論春夏秋冬,只要你想要的,它都會有。 

  “去那幹嗎?”敏雯越發糊塗了。 

  “嗯哼~聽說那裡新近了一種冰淇凌口味哦~~”涵月假裝不在意地說了句,其實就是要說給這位“冰淇凌小姐”聽的。 

  “啊……新口味啊……哇呀……”還沒等大家反應過來,敏雯已經以每秒180邁的速度衝進了“在世界”里。 

  “人……人呢……?”顥恂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找到敏雯的影子。 

  “走啦白痴!都跑到‘在世界’里啦!”蕭亮打了顥恂的腦袋一下。 

  “好了,快去吧!”雲依說著,就隨同大家一起跑到了冰淇凌台旁邊。 

  此時的敏雯,早已津津有味地吃上了最新口味的冰欺凌——香芋配椰果。 

  “敏雯……真是服了你了……冬天也這麼想吃冰欺凌……算了,孫姨,再來七份冰淇凌吧!”說著,蕭亮就掏出了七人份的冰欺凌錢。 

  此時的敏雯,眼睛睜一眨不眨地盯着掛在不遠處牆上的一個紫色毛絨風鈴。那是敏雯最喜愛的顏色,和雲依一樣。忽然,外面刮進一陣風,正好吹到了對面牆上的那個紫色風鈴上。“叮叮叮……”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隨之而來。 

  “哎呀,真對不起……進來的時候忘記關門了。”說著,禹狄就向後轉,隨手關上了門。 

  “嘿,你看……”涵月用肩膀推了一下禹狄,他們的目光,都隨着敏雯的眼神,轉到了那個紫色毛絨風鈴上。 

  “我想我知道了。”雲依笑笑說。 

  “我們也知道了……”大家附和道。 

  敏雯突然回過頭,看着他們,問:“知道什麼了?” 

  “呃……”大家霎時無語。 

  “快點說嘛!你們知道什麼啦?”敏雯真是有點等不及了,她感覺出這幫人今天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事一直在瞞着自己。 

  “沒什麼、沒什麼……”大家相繼搖了搖手。 

  “你們到底說不說!不說我就跟你們絕交!哼!”敏雯氣哼哼地轉過身去。 

  “好好好……別生氣嘛!我們說……”敏雯又轉回來,看着大家。雲依左右瞅了瞅,看了看大家的眼神。忽然,大家同時把手抬起來,用食指指着敏雯的上衣扣子說:“冰淇凌掉到了你的衣服上……” 

  果然不出大家所料,這個精品小屋裡發出了河東獅吼般的叫聲……“啊!!……” 

  全場立即倒地! 

  “怎麼辦怎麼辦……我的衣服……啊!!怎麼辦怎麼辦啊……你們想想辦法啊…….呃……你們怎麼了?”敏雯看着眼前這幾個人,早已口吐白沫,昏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6)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