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小花的自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小花的自述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小花的自述

  雖然我只是一朵小花,但是我卻非常珍惜我的生命,我們花兒的生命也像人類的生命一樣寶貴、重要。可就在不久前,我升上了花的天堂。下面是我的兩篇日記,希望你們看了會懂得點什麼……

  2006年8月8日

  雖然說8月8日是個吉利的日子,但它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死訊,因為我知道,不久以後我就會漸漸地飛向天堂了。平時一向開朗的我,今天卻默默無聞了,因為,我在小聲地哭,一群“黑社會份子”(黑色的小蟲)跑到了我的手臂與我的腳那兒,它們像發瘋似的,正在狂啃我身體的某些部位,我在心裡默默地想:“小主人啊!你在哪啊?快來救救我這朵可憐的小花吧!”我有點忍不住了,因為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因為他們每咬一下我的心就會很疼,怎麼樣也剋制不住這種疼,正巧,小主人回來了,小主人看到了我的葉子黃了,便知道有害蟲侵入了我的身體,於是小主人馬上拿來了一瓶藥水,當我快被害蟲搞暈的時候,小主人馬上把藥水倒入我的身體,我頓時感到頭暈眼花,四肢無力,後來我不知道怎麼的,竟然迷迷糊糊的睡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覺得身體上的“黑社會份子”好像被小主人消滅得差不多了,這時,我蒙朦朧朧地聽見小主人對他的媽媽說:“媽媽,我們後院的那顆花快死了,今天我撒了一些藥水,但是現在還不見起色,怎麼辦呀?”只見他的媽媽說:“實在不行就讓它死吧!大不了我再幫你買回一顆。”小主人無語了,但是我知道,他不會放棄我的,我聽了他媽媽說的那些話,覺得我的鼻子很酸,可是我是花,所以我想哭也哭不出來,只是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很微弱,很渺小。現在,死亡正在向我招手,似乎我明天就會死去……

  2006年8月9日

  生與死,要是你,你會選擇哪樣呢?這道題目似乎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在我還沒死去之前,我沒有作出決定,因為我知道,我的小主人是很愛我的,只要還有一線希望,我想,小主人是不會放棄我的。“黑社會份子”生命力極強,儘管小主人用了藥效很強的敵敵威藥水,也未能把它們全部殺死,剩下的一些繁殖速度極快,現在它們又是“兒女”成群了,我想上帝一定是想要我死了,我閉起眼睛,等待這死亡的到來,只要小主人還有喜歡我的這份心,我就心滿意足了。死亡,你來吧!我不怕你了!正當我的生命受到嚴重傷害的時候,小主人來了,只見他又拿來了一瓶藥水,“天啊!我不要再頭暈眼花、四肢無力了!”我使勁地呼喊,可是小主人就是不聽我說,“嘩??”藥水撒了下來,我想避也避不開,因為那該死的根正在使勁地拉着我,我再次陷入了昨天的那種狀態,我昏迷了,難道小主人要我死得痛快一點?這次比上次更慘了,當我醒來時,“黑社會份子”已經進入了我的心臟,也就是根裡面,看來再強力的藥水都無法殺死傷害我的“敵人”了。如果上帝再出同樣的題目,在生存與死亡之間,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死亡,因為我已經徹底地絕望了,如果要忍受這些害蟲的狂啃,我還不如早點選擇死亡。一個小時過後,一朵曾經可愛的花朵緩緩地飛向了天堂……

  看了“我”的自述,希望大家要懂得保護生態環境,愛護花草樹木,見到害蟲就要趕快把它們消滅掉,不要再讓它們來傷害我們。還有,你們也要珍惜一朵小花那幼小的生命。如果能保護好我們,人類的生活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世界也將會變得更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一朵小花的自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小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