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月一日下午,媽媽對我說:“走,女兒,媽媽帶你去看花展!”我沒明白媽媽的意思,獃獃的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兒,媽媽硬是把一臉疑惑的我拉到了人民體育館。

  走進人們體育館的大門,我看見了一個用花擺成的“牌子”。牌子上用粉玫瑰拼成了‘慶六。一注小朋友們節日快樂‘的字樣。下面還用藍玫瑰做了底。粉、藍相襯,使得整個牌子光彩奪目。

  走近花展大廳,我看見了一個大花籃,這個花籃是用竹子編成的,上面還打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籃子里插滿了鮮花,有玫瑰、菊花、康乃馨、滿天星、百合、鬱金香、薰衣草等……對了!籃子旁邊還有一個指示牌,牌子上寫着各種各樣花的位置。可是,有一個地方只寫了”驚喜“兩字,這令我和媽媽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們便向那個地方走去。忽然,我聽到前面不斷的發出讚歎聲。我跑過去一看,啊!原來是一個用紅、白、粉三色玫瑰擺成的一個大大的心型。這個心形花壇可真是受女孩子們的青睞啊!我看了一會,又向裡面走去。我看到了一朵朵高貴、淡雅的牡丹;我還看到了繡球花,那一團團的繡球花,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紅的似火、藍的似水,美麗極了;這麼多的花,我看都看不完,這不,一株株正在怒放的小紅菊又吸引了我的眼球,你看,風一吹他就在風中隨風搖擺,好像再向人們展示它那婀娜的舞姿……

  天漸漸黑了下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體育館,走向回家的途中……

  松原市寧江區第一小學六年一班 付婉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花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