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多照片。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做在荷花池欄杆上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去年暑假期間,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濟南的大明湖遊玩的時候照的。  

  那天早晨,天氣晴朗,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大明湖公園。一進大門,我就被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大明湖公園到處是花草樹木,假山亭台.....我們順着青石板路往前走,來到大明湖邊。我看見一顆顆柳樹站在湖邊,柳樹隨風飄蕩,像仙女在湖邊梳理秀髮,美麗極了!大明湖湖水碧綠,清澈見底,清的連湖裡的小魚 都能看見了。湖中心有一組精心設計的噴泉,噴出的水珠互相交叉在一起,就像巨型水塔的塔座。水珠四散,灑落在遊人的臉上,清爽極了! 

  我們又來到了大明湖得南岸。我看見了一個荷花池,池裡開滿了鮮艷的荷花 ,散發出陣陣清香。荷花旁邊陪伴着碧綠的荷葉,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貼在水面上,荷葉上還有機顆晶瑩透亮的露珠在滾動,陽光照在露珠上,露珠閃閃發光。荷花池真美啊 我忙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快給我照一張照片。” 

  “咔嚓”一聲,我和這美麗的荷花池永遠的在一起了。 

  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時,就會想起那次歡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