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在吹,雪在下,大地變成一片銀白色。朋友,我想起了你,想起了那在海邊的歲月。 

  那年冬天,我有機會去海邊,那一天正在下雪,你說帶我去看海。我說,冬天的海有什麼好看的,你沒說什麼,拽着我跑向海邊的沙灘。金黃色的沙灘上,蒙了一層白白的雪花。我們並排着走在沙灘上,你突然跑向海面,我這才發現海面上結了冰。你大膽的走了上去,我急了,忙叫住了你,把你拉了回來。你當時十分不高興,我找了一塊大石頭,使勁向你剛才站的地方扔去,那裡的冰隨着一聲巨響都碎了,你呆了,我看着你大口大口的喘粗氣。過了好久,你才獃獃的說了聲對不起,我笑了笑,把棉襖脫給了你,你不穿。我說,我不冷,馬上就到家了,你穿上吧。當時我清楚了看到,你哭了。 

  第二天,我發燒了,你媽媽出門買葯去了,就剩下你和我,你向我哭訴着,我沒有說話,把到了眼角的淚水擦乾淨了。 

  而今我很長時間沒去海邊了,你一定長高了吧,那片瀚海結冰嗎?我期盼着在和你見面,讓我們一起期待着那個日子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