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一直在想,當我們已經不是同學了,我遇到你們的時候我會怎樣,也許你們會抱抱我,會開玩笑的嘲笑我,不過,那時我很幸福,如果,我說如果的話: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那些和我很好很好的人,還是會對我很好很好,還是那熟悉的溫度,熟悉的語言,熟悉的笑臉,還是親切的叫我煉煉,或者叫我的名字,或者連名字都不叫,對視一眼就OK……我希望那個時候,我們還是有一樣的默契。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那些在六年中,或許不那麼在乎我的人,看見我會笑,會拍拍我的肩,會對我說,你還記得我,記得我的名字,記得我怎麼生氣怎麼微笑……我希望那個時候,你們會滿意我其實沒有變的微笑。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某些人會對我碎碎念,念到我煩了,抱怨說你是不是更年期了,然後腦袋就被錘了一下;會摸摸我的頭,摸到愛美的我,為了和老同學見面整理了好久的髮型亂了,然後我還說:“頭可破,血可流,髮型不能亂!”;然後用非常非常臭屁的語氣威脅我,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然後自己也沒減掉微笑……我希望那個時候,你們沒有因為太久沒有見面而對我有了生疏感。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你們又開始損我了,然後我也反擊回去。然後說著說著你們就又開始“動手動腳”了。然後就一起笑啊笑,和現在一樣沒心沒肺地笑。然後在告別的時候,把手握成喇叭狀向我喊一些亂七八糟的話,結果自己卻哭了,而且哭得稀哩嘩啦……我希望那個時候,你們預期沒變,笑容依然燦爛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你們會裝作一本正經地從上到下仔細地打量我一遍,然後非常嚴肅地開口:“同學你又長胖了!而且長高了嫁不出去哦!”當我正準備說你是個沒品的人時,你卻憋不住先笑了……我希望那個時候,你們很快樂,還記得我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我會說我想你們了,好想好想,卻又想知道你們想不想我,既不記得我;然後我又恢複本性,很花痴地問你們桃花運怎麼樣,然後嘻嘻地笑着;再向你們報告我的一些事,問問你們的一些事,然後問問你們批不批准我有時給你們打打騷擾電話……我希望那個時候,你們不會煩我。

  但那個時候是多久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我只希望那個時候的你們笑得很開心,很幸福很幸福,還記得有個我在這兒想你們,那天我不會哭得太過,希望你們也是。

  我會等着那天,等着我下次遇見你們的那天。

  重慶市開縣中學六年級:劉於煉

您正在瀏覽: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下次遇見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