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瓶破碎的聲音「楔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瓶破碎的聲音「楔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許願瓶破碎的聲音「楔子」 標籤:破碎的聲音作文 許願瓶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題記 

  直到現在,我仍然守侯着那片蔚藍的海,等待許願瓶的出現。 

  期待着看到許願瓶時的那種興奮。寫下心愿,找一個有流星雨的夜晚,閉上雙眼,雙手合十,對自己說:18歲的天空,一切都結束了…… 

  許願瓶里有一種水晶,帶來了一顆淚珠,便有了流星雨,流星雨便開始傳播許願瓶的歌,開始傳播藍色的音符。 

  看到流星雨了嗎?那滴滴從天空的臉龐滑落的淚水,是許願瓶的歌,如果你也能聽到它的歌聲,你心中一定有那種純潔的水晶,心愿無時無刻不停留在你生命里! 

  如果你聽不到,一定是那個水晶般的夢在沉睡,當它沉睡時,那麼請你喚醒它吧,你將聽到最好聽的聲音,會收到來自許願瓶的祝福! 

  願望和雞蛋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哦!要經常帶瓶瓶出來晒晒太陽,不然願望會過期,許願瓶會隨之破碎! 

---------------------------------------------------------------- 

  夢裡看到破碎的許願瓶,我流着淚醒來。想再捕捉漸漸消逝的夢,夢卻不知道飛到什麼地方去了。只見面前是一望無際的藍海,濤聲那麼平靜,許願瓶的葬禮,我都來不及看到。 

  悲傷的流星雨呼號着,陰霾的天空,和我一起悲痛着。天哪!連一個清清楚楚的夢都不給我嗎?我哭了,淚光中幻出曾經的許願瓶。 

  時光沖淡往事,沒有許願瓶,我迅速淡忘了裝在許願瓶的記憶,只記得那個夢,夢裡許願瓶破碎的聲音。我想,就一直尋覓等待吧,學會了愛你,也學着忘記,願望再美,終會過期…… 

  放飛幻影般的夢,我心飛翔,18歲的天空,夢開始飛揚……去尋找丟失的許願瓶,追隨願望的足跡…… 

  但願我心不過期。

  (未完待續,敬請關注正文) 

  主要人物介紹

  夢凡盈:慕容瑤的妹妹,出生即被夢凡家族搶走,遺留了一個藍色許願瓶在家裡。18歲時她利用剩下的一個紫色許願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以及在家族的真實姓名,決心找到姐姐。在此期間經歷磨難,看透人間世事。最後在一個叫天灘的海濱與姐姐相見,交往多次相認。 

  慕容瑤:夢凡盈的親姐姐,在妹妹被搶之後一直保存着那個藍色許願瓶,等待妹妹用紫色許願瓶澄清事實。最終天賜良緣,與妹妹團聚,她們改名換姓掙脫了夢凡家族洗腦,變成仙女,隱居在許願瓶里。從此便沒有走出美好的世界。 

  (由於本人自己修改,故事情節可能有所改變,請君莫見笑)

您正在瀏覽: 許願瓶破碎的聲音「楔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瓶破碎的聲音「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