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的酸酸甜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酸酸甜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唱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這是北京東路的日子的一段歌詞,說得沒錯,我們打從媽媽的肚子出來,懂事以來,都在一直的學習,我們從一年級到了六年級我們是怎麼過來的,是爸爸媽媽,老師們鼓勵來的,我們還不懂事,老是不聽爸爸媽媽老師的話,老知道玩、玩、玩,我們現在長大了,知道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不在和爸爸媽媽頂嘴了,不在和老師鬧彆扭了,父母的鼓勵讓我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有句話說得好“讀書全在自用心,老師不過領路人。”這句話是我最喜歡的名言之一,這句話的意思是讀書全靠自己用心下苦功,老師只不過起領進門的作用。

  學習中的快樂,產生於對學習內容的興趣和深入。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喜歡學習的,只是學習的方法和內容不同而已。有的人喜歡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有的人喜歡學習現實中的東西。

  這樣的學習,酸酸甜甜,我們在學習的海洋里遨遊了好幾年,翻開以前一二年級的書本,看着那並不整齊的字體,想到了自己現在的成績,心裡酸酸的,發誓要考上好的學校,要畢業了,想想心裡真的不想離開他們,我們在一起學習的日子,是最美好的,慢慢回想着,眼淚一串串的流了下來……

  六年級:廖怡菲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酸酸甜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酸酸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