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牡丹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牡丹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中養了好幾盆花,有月季花,杜鵑花,夾竹桃,牡丹花。因為牡丹花被稱之為“國花”,因此,我對它情有獨鍾。牡丹花生長在一個小巧玲瓏的花盆裡,花盆雖小,但是牡丹花卻充滿了勃勃生機。向上看,牡丹花的葉子十分茂盛,充滿了活力。枝葉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鬱鬱蔥蔥,覆蓋了整個花盆,而且不留一點縫隙。每一片葉子都綠得發亮,彷彿要滴下來一樣,看着這蓬勃向上的綠葉,你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葉子的形狀和菊花、芹菜的葉子非常相似。葉子的邊緣很不規則,呈現出一個個大大小小的鋸齒,不過你別擔心,它們不會也不可能拉破你的小手喲!牡丹開花在春季。你看!前幾天還躲藏在綠葉叢中偷着樂的花骨,就爭先恐後地綻放着可愛的小臉了。盛開的牡丹花朵很大很大,不計其數的花瓣一片片,一層層,層層疊疊,錯落有致地排列着。微風吹來,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分明是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金黃色是這盆牡丹花的主打色,遠遠望去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如同金燦燦的向日葵花向著太陽綻放了笑臉,又如同一輪金色的太陽,真放射着金黃色的光芒。在綠葉的襯托下是那樣的耀眼奪目,高貴典雅,真不愧為名副其實的國花。他一獨樹一幟,成了我家小院里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突然,我靈機一動,讓媽媽拿來相機,只叫“咔嚓”一聲留下了我與牡丹的合影,也留下了我最美好的回憶。在日後的許多個日子裡,我常常拿出我與牡丹花在一起的合影一邊欣賞,一邊無數次地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也像牡丹花一樣把自己最真實最高尚的美麗奉獻給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牡丹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牡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