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求完美的人生(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完美的人生(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葉驥面前大張旗鼓的吹牛,說自己的作文水平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棒!左看與魯迅的作品旗鼓相當,右看文筆賽巴金......葉驥不耐煩的說:“既然你有天才作家的水平,就以《我會吹牛》為主題寫一篇精彩佳作吧。”我二話沒說,答應了! 

  正在我回家寫作之際!回想,咦!不對呀!這好象在說我,真是越來越不象話,太放肆了!不行,必須去教訓教訓他。唉,始終都是我不對,還是乖乖認帳吧!我下筆略,還真難寫,畢竟是寫自己的缺點,這也難怪!不要緊,小抄!我二話沒說就拿起一個本子抄了起來。咦,這字跡好熟悉哦!肯定是我的,真是太好了,天助我也!現在不用抄了,直接把本子給他就萬事大吉了,OK!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首先就是把本子給葉驥,順便又吹起來:這篇作文可花了我一夜工夫,光是草稿就打了十次,每個字我都認認真真的寫,可以與王羲之的毛筆字媲美。看,我誇得滔滔不絕吧!他隨後說了一句話,我樂了!這居然是他的本子,而且這篇作文是他隨便亂寫的。我剛開始還不相信,一看,又樂了!這上面不但有葉驥的名字,而且還有我的評語,真是禍不單行!為了討好他,我又說:“這雖然是你的作文,但也不賴嘛!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就是你的,大家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對不對?”瞧,你那吹牛勁又來了,葉驥說道。“說不如看,看不如學。”“知道了”我一個勁的點頭。“以後還要不要吹牛?”他又問道。“要”我照舊邊點頭邊回答。“什麼”他反問道。“不要。”我又改口道。“這才乖嘛”他說道...... 

  吹牛、吹牛,倒不如吹氣球。牛皮不會破,只會惹來禍,氣球雖會破,但不會出禍。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追求完美的人生(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完美的人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