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粽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清明節就要到了,而清明節包粽子吃可成了必不可免的習俗,這不,一向只是吃粽子的我,今天也學了一下包粽子。 

奶奶一大清早就去菜場買回了肉和粽葉,再把早已浸泡好的糯米拿出來,奶奶便開始包粽子了。 

 看着奶奶包粽子,我覺得非常簡單,也忍不住想去露上一手。奶奶先包了一個示範給我看,還沒等奶奶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張粽葉,但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無奈地把粽葉遞給了奶奶,奶奶一看我也就明白了,她又教我粽葉怎麼拿我是聽一半忘一半,不管了,我先拿着奶奶給我弄好的粽葉,在裡面放了適當的醬過的糯米,從盆子里拿了一塊肉塞在中間,再在上面放一層糯米,“奶奶,怎麼包起來呀?”我疑惑地看着奶奶。奶奶似乎有點不耐煩了,不過我確實有點笨,到現在還沒學會。“看着我包一遍!”於是我又試着包了一下,但是對於我來說,這的確太難了,簡直比學習還難。我屈服了,看來包粽子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包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