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球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球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球迷,迷倒什麼程度呢?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爸爸愛踢球、愛打乒乓球、愛玩籃球。他平時總訂閱一些球類報紙。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飯店吃飯吃飯,就給爸爸包了幾個菜。回到家媽媽問爸爸:“老公吃飯嗎?”爸爸說:“有什麼?”媽媽說:“有宮保雞丁、魚香肉絲、烤鴨。”爸爸說:“不吃,我要看報。”把門一關,在屋裡看了兩個小時。

  我正在看動畫片,爸爸出來說:“我要看球賽,起來。”我只好起來了。媽媽說:“別看了行嗎?家裡快沒錢了。”爸爸說:“大不了我不抽煙了,我也看報。”

  有一次,爸爸去郵局訂報,當他聽到沒報了,他就會像散了氣的氣球。哎呦呦,不行,我要想個辦法,如果訂不上,就看不見球類新聞了。爸爸一想有什麼辦法呢?就算每天跑十萬八千里,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在所不辭。

  爸爸是個球迷中的球迷呀!

  六年級:文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球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