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起四葉草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起四葉草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東勝神洲居生奇獸靈仙,汲日月精華,敬天地禮法,心爽氣平;北俱蘆洲為蠻族所踞,多生凶禽猛獸,異常兇險;西牛賀洲多隱仙庭道館,習陰陽之術,養氣潛靈人人固壽;而南瞻部洲獨為人世紅塵之所,亦為人、魔、仙三族混居之地。故事就從這離開始 

  何處尋幸福? 

  生於三葉中。 

  靈性不可擋, 

  只尋敢恨主。 

  為知恩怨情愁恨, 

  自願搭橋紅線牽。 

  待到四葉破裂時, 

  玉碎, 

  緣滅。 

  ——題記 

  卷一: 

  一: 

  “你們已是金蘭姐妹,恭喜你們!”虯髯客捋着鬍鬚,笑嘻嘻地說道,“來,喝下這杯結義酒吧!”接過他手中的結義酒,與金蘭姐妹一飲而盡。從此,我的稱謂又多了一個——金蘭之月夕五靈。 

  “小酌,瞳瞳,嫣然,洛凝。來,拿着這個!”說話的是我們的金蘭之首——陌緋語,“這五個瓔珞墜子是我用靈力打造出來的。上面分別刻着你們的名字。記得好好戴着,墜在情在!”看着緋語姐蒼白的臉色,我知道了她一定為了打造這五個墜子花了不少靈力。再看着她手中那五個精緻的瓔珞墜子,更表明了她的細心。 

  這五個瓔珞擁有着不同的色彩:緋語的錠粉、洛凝的湛藍、然兒的淺紫、小酌的碧綠和我的艷紅。這些都是我們各自最喜歡的色彩。 

  要製造一個墜子,並不難。只需要製造人擁有足夠的靈力和原料白珊瑚即可。而製造一條瓔珞墜子,除了白珊瑚,還要取得火鳳之睛、龍之心屑、六道輪迴和白露為霜才可製成。 

  最難的就要數有顏色的瓔珞了。火鳳之睛、龍之心屑、六道輪迴和白露為霜並不難收集到,商會就有得出售。難的就是原料,這裡並不是要用白珊瑚來製作,而是必須用深海龍宮的千年繽彩珊瑚才可以。這種珊瑚又是龍王的寶貝。想必緋語姐光是在珊瑚上就花了很大的工夫。 

  輕輕拿起刻着“瞳”字的紅瓔珞,我召喚出胭脂,又輕提一股氣,將靈力注入擺放在左手的瓔珞之內。瓔珞緩緩吸收着來自胭脂的紅色氣流,艷紅的色彩開始有了變化。“瞳”不再黯然無光。而是與周圍的艷紅融為一體,隨着凝聚的氣流越來越多,“瞳”開始慢慢爆開,最終綻出了閃爍的紅色光芒,紅得那麼妖嬈^將瓔珞掛在了脖子上,身上彷彿也被光芒所環繞,胸前更是若隱若現地閃出“瞳”字來。 

  抬頭對她們一笑,只見小酌、洛凝、然兒的胸前都閃出了不同的光。小酌的綠“曦”,洛凝的藍“凝”,然兒的紫“渺”。真不愧是好姐妹,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心思。 

  相對又是一笑,再次提起一股氣,四道光不約而同得注入了面前的錠粉瓔珞。隨着藍、紫、綠、紅這四道光在瓔珞內強烈翻滾,“緋”也漸漸綻出了粉紅的光芒。 

  收回靈力,將瓔珞掛在了緋語姐的脖子上,輕輕地說道:“緋語姐,我知道你想製造出獨一無二的信物。看,現在這些是絕無僅有的瓔珞了!”緋語姐握着我們的手,剛想說什麼,臉卻“唰”地白了,接着就昏了過去…… 

  “瞳瞳,快,緋語為了瓔珞,靈力已經透支。我們要趕快把她送去化生寺去找無涯,他一定有辦法的!”洛凝扶起緋語,焦急地說道,“再不快點,緋語就有危險了!” 

  我點點頭,看着緋語的臉色越來越蒼白,同時這也意味着她的靈力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正想為她輸入點靈力,卻被洛凝阻止:“瞳瞳,不行!現在你的靈力對她來說跟毒藥無異。你還有金香玉么?讓她服下去。然兒,女兒的心法對大唐來說比較適用,快幫緋語輸入靈力,她自身的靈力正在急劇消失!” 

  “好,我知道了!”說話的是我們姐妹中最小的妹妹:女兒村首席弟子——渺嫣然。“洛凝姐,不行啊,不管輸入多少就是掉多少……瞳瞳,快讓她吃下金香玉啊!”然兒緊握着她的手,為她輸入靈力,額頭上滲出了細細的汗珠。我連忙喂下了金香玉,又讓小酌去大唐官府找程伯父幫忙。 

  “洛凝,然兒,依緋語姐現在的狀況,根本不能飛。你們在這裡獃著,我馬上去找無涯!”說完,捏了一張飛行符來到了長安,飛奔進化生寺. (註明:這個文章里會出現12門派,分別是:人族的大唐官府,化生寺,方寸山,女兒村,仙族的天宮,龍宮 

  ,五庄觀,普陀山,魔族的魔王寨,獅駝嶺,盤絲洞,和地府)

您正在瀏覽: 緣起四葉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起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