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道、博愛、奉獻”精神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道、博愛、奉獻”精神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道、博愛、奉獻”精神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 標籤: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實踐報告作文

  一、問題的提出

  “人道”、“博愛”、“奉獻”這幾個看似十分偉大的詞

  做起來其實並不難。有時候,只是在公交車上的一次讓座;有時候,只是扶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有時候,只是彎腰把地上的果皮扔進垃圾桶……這細小的一點一滴都是一種高尚的美德。

  二、研究過程

  2011年7月2日下午1點半,在杭州濱江區的一住宅小區里,一個兩歲小女孩妞妞把雙腳伸出了窗戶,住在9樓的一個住戶,搭了個梯子過去,可梯子太短,就在梯子剛伸到小女孩腳下的時候,小女孩突然掉了下去,梯子只來得及改變小女孩的落地姿勢。接下來發生的一幕,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樓下穿着小格子連衣裙吳菊萍女士,估摸着小女孩掉落的位置,張開雙臂,在小女孩快落地的一剎那,用左手臂硬生得接住了妞妞。妞妞現在正在逐漸恢復中,吳菊萍手臂骨折,受傷較重,被大家稱為“最美媽媽”。

  三、結論

  小草是平凡的,但能擁有整個春天;水滴是渺小的,但能匯成一片大海;我們是普通的,但能給予他人幫助,帶給他人溫暖,將愛灑滿人間。選擇奉獻,我們將會擁有美好的明天!選擇博愛,我們將會撐起一片藍天!這將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輝煌!

  四、建議

  只要每一個人都肯奉獻出一點愛,那這個世界將會充滿愛。試試吧,用寬廣的心去容納這個世界,對待別人用對待自己的平常心,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只有先學會給予,才能有所收穫。只要你做到了這些,你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月河小學六年級:張倚帆

您正在瀏覽: “人道、博愛、奉獻”精神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道、博愛、奉獻”精神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