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民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民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民廣場位於潮州市政府對面。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人們娛樂、休閑的好去處。 

  步入人民廣場,映入你的眼帘的就是幾個大大圓球,像幾個“士兵”一樣,守護着 

  這個人民廣場。“士兵”旁邊有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有象徵著愛情的玫瑰花;散發著清香的百合花;亭亭玉立的康乃馨。花壇兩旁都種着高大挺拔的“大王椰”,而且,每種一棵“大王椰”都掛着一盞水晶玻璃大吊燈,猶如天上那無數顆繁星。 

  你再看一看,夜幕下的人民廣場,在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絢麗多彩,廣場中心的音樂噴泉噴出的水柱隨着音樂節奏的強弱時高時低,水花飄落在環形的水池裡,每天晚上八點鐘開始,這裡都會放映一個小時的水幕電影。每當放映水幕電影的時候,這裡都人山人海,很多人是看了好多遍了都不夠還想看。水花飄落在石柱頂上那蓮花瓣狀的石盆里,變成了一位美麗的仙女拖着長裙從天空中飄逸下凡來觀看美不勝收的潮州風景……人民廣場上照明燈、草坪燈、禮花燈裝點着美麗的夜景,使古老的潮州變得更年輕了。 

  再往前走下去,你會看到一個乳白色的亭子,默默的立在那裡。突然,一道音符從耳邊掠過,前方的噴水池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和音樂伴起舞來,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海豚;有的像擎天柱一樣直插雲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人民廣場是我們潮州人的驕傲,我愛美麗的人民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民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