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魚紫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魚紫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頭髮摸上去柔柔的;她紫色的眼眸老是閃出淡淡的憂鬱,使她更添了一份神秘,跟她那頭髮一樣顏色的尾巴是最美麗的。藍心可以說是傾過傾城,但是她從為她那容貌而驕傲過。

  “紫心,紫心”聽父皇又在叫她了,而紫心只好摸着貝殼,說了聲再見。說實話紫心天生就有聽的懂動物的語言,而她剛剛正在和貝殼說話呢!紫心戀戀不捨的走過來說:“什麼事情,父親。”她那聲音就像清泉沁人心脾,很好聽呢!

  而她的父親正興奮的為紫心介紹着朋友呢,而紫心看了看,露出了不滿。為什麼呢,因為自從紫心過了16歲的生日後,她的父親便急於給她找對象,而紫心則不想,因為她只想平平淡淡的過一生。

  請期待下集精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魚紫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魚紫心 暫無評論